nike實戰鞋怎麼挑

時間 2021-06-08 19:24:00

1樓:浮生若夢

實戰鞋怎麼去選擇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問題今天我就較為籠統地講一下如何選擇自己心儀的戰靴.

首先第乙個問題

身體.買鞋子嘛肯定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看.

大體重肯定也必須要選擇緩震效能優良的戰靴.因為你的每一次的起跳爭搶都是你的膝蓋為你買單,所以緩震效能必須要好.

如果你對自己的體重比較自信或者說有些單薄的話你需要購買乙個包裹性良好且輕便的速度型戰靴了.

在這裡大體重強推詹姆斯系列其中的zoom單元幾乎只能被大體重的踩開其中的zoom單元不僅在緩震效能上優異,而且在啟動方面也更加靈敏. 如果你真的是特別重想要一雙緩震特別好的戰靴的話詹姆斯系列是你不二的選擇(尤其十一代露娜加全掌zoom 完美!)

阿迪達斯的boost系類也是很出眾的減震鞋但是我沒有具體的嘗試過我就不再多言但是哈登3的確很出眾.

對於身體比較單薄偏速度系的同志,你可以考慮科比系列(但是不耐磨)或者zoom單元支援的球鞋.歐文4 pg都很出色

對於最新的react 也是不二的選擇.

問題二場地.

是什麼場地穿什麼鞋.就好比野場也分膠地和水泥地之分.

水泥地或者是學校的膠地

買xdr吧在這裡我尤其尤其不推薦kobe9 真的不耐磨

野場要買膠底不僅是因為耐磨而且還因為野場是不經常打掃上面經常會有塵土而膠底在塵土下抓地力依然能夠很好.

水晶底如果你不是打室內木地板最好不要考慮.水晶底粘土真的不是很防滑.

問題三預算

錢是每個人的命根子,什麼錢買什麼東西.

當你還在為正系發愁的時候你不妨考慮一下支線.

比如詹姆斯的戰士使節

其次配色也是很關鍵的因素

沒錢就買個便宜點的配色吧.

Nike鞋易脫膠嗎?

真的橘子 容易,我這兩年先後專賣店買了兩雙耐克,都開膠了。其中這一雙還是在德國交流買的,花了我一千多塊,然後不到半年開膠了,自己還得買各種膠水粘上去,慘。一雙開膠算運氣差,連續兩雙嘛,質控就真的不行了。所以現在已經不買了。另外一雙同時間買的adidas boost倒還好,雖然鞋面破了個小洞 尷尬 但...

Nike和Adidas的鞋好看麼?

法力無邊的小白兔 以我的消費能力來說 買運動鞋一般都首選耐克阿迪吧 畢竟Alexander Wang什麼的太貴買不起,至於好不好看,運動鞋能有多好看,在好看也不可能比高跟鞋好看啊 酷派大神 這個問題.好難 耐克和阿迪達斯都是運動鞋,一樣或擦不多,猶如蘋果手機,行業的標桿企業。耐克公司旗下很多品牌,比...

推薦一雙籃球實戰鞋?

信了你的鞋 實戰的同學看過來,教你怎麼選 馬大哈的哈 針對不同位置,球鞋選擇應該也是不同 比如擅長變相突破,可以選擇歐文,個人挺喜歡歐文系列的,適合學生,價效比也高 然後,除去球星簽名系列,hyperdunk,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鞋幫真的不耐磨,鞋底做工很棒,也不受場地限制。實戰的話,聽推薦這兩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