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怎麼可以真心的受人喜歡?

時間 2021-06-07 17:44:35

1樓:A dreamer

以我十八年的血淚史看,

主要決定因素是,外貌。

哪個神顏長腿的小姐姐後面沒有追隨者眾。

而且,這也不限高中…

如果大家也覺得,喜歡皮囊是真心的一種的話。

2樓:JY20120822

妹子,你想受誰喜歡呢,人生在世,只需要討好自己就行了,如果你真的很想招別人喜歡的話,那你就要做好吃虧的準備,凡事不要太計較,多為別人考慮,可是這樣子,你會委屈的,不過這也是相互的,做個樂觀開朗的人很重要呀

3樓:日光微暖夏亦涼

母胎單身18年有餘,我不知道,但是身邊多人追的女生大都是性格開朗的,你不妨讓自己變得開朗熱情一點~

而且別人對你真心的前提是你也要對人真誠!!!

4樓:路人

好啦,說一點小技巧~(不知道是不是都適用,反正我的高中挺適用的 )

首先,幽默感是很重要的。說話時盡量有趣一點,比如大詞小用之類的。把自己的趣事和別人分享。做別人的太陽,讓別人一看到你就只剩開心。

然後,要真正為他人著想,給他人靠得住的感覺,讓別人覺得你可以深交。比如有一次我洗面奶沒有了,新買的還沒到,用了一次我舍友的,下一次不好意思再借啦,結果她主動和我說要不要用洗面奶,當時心裡真的很感動(_)

性格要開朗一點,對不太熟的人(僅限於同學、校友)主動聊天,這時你的幽默感就很重要了。考試的前後桌考完了試可以互相聊聊天,問問姓名、班級之類的,下一次在無聊的時候,當他猶豫要不要和你打招呼時,你不要猶豫,直接打聲招呼,簡簡單單就好。慢慢的你會發現你會有很多認識的人。

最重要的還是以心換心。你把別人當成最好的朋友,大多數人也會自然對你很親切,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

有時候別太敏感,微不足道的小事能過去就過去,不要斤斤計較,不光是自己少了很多麻煩,在他人的眼中也會覺得你很好,不是事媽。

私底下千萬別說別人的壞話,別用吐槽另乙個人的方式去換與另乙個人的友誼。

5樓:粉虹小靠枕

你自己喜歡你自己,不傷害別人,平等地喜歡別人,熱情地幫助別人,乙個合群又有個性的娃是很招人喜歡的。這裡的個性是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或者願意堅持的東西,因為乙個人有自己的堅持的話,身上會有不一樣的氣質,自己看不出來,但別人會看出來,很美好的。

6樓:扶桑

別作,別太自戀。

也不要和別人一起搞孤立別人的舉動,因為你不知道哪天你就會被同等對待。

不要太愛表現自己,展現自己沒錯,但要有個度,不然就會被人看不慣。

除此之外做你自己就好。

高中女生如何招人喜歡?

已登出 啊作為剛上大一的我,感覺還是有一點依據來回答這個問題的我認為高中最美的樣子啊 就是可以為了高考努力拼搏,為了喜歡的人不顧一切在一起吧,無關外貌,無關身材 作為高三狗也經歷過這種自我懷疑 努力提公升自己 各方面都要 變瘦變好看成績更好提高審美品味balabala 然後別人自然而然就會主動來找你...

高中女生有喜歡的男生該怎麼辦?

一般來說可以慢慢接觸,當朋友交著。不過多數人會覺得實在是受不了這個樣子。人都是貪心的,沒有什麼自制力,並且很容易受情緒影響。情緒的影響對正在高中想考大學的人來說是致命的。所以最好是試著做一些自我的情緒管理,認清當下最重要的是什麼事情。有什麼事等高考完以後再說。簡而言之,學習不香嗎?當你發現你要考的圓...

高中女生日常怎麼穿搭?

穿搭碎碎念 高中生穿搭多選簡約系或者明亮色系的吧!找了幾張參考圖!1.可以像左邊一樣白色衛衣加百褶裙加一頂帽子,也可以像右邊一樣選擇酷一點的穿搭,橘黃色的短袖加黑白條紋長袖,一雙馬丁靴也算是點睛之筆。2.這兩套就是很簡單的,也是衛衣百褶裙,右邊就是一整套的運動套裝,總之都是很有學生氣息的穿搭。 海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