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愛聽自己唱的歌?

時間 2021-06-06 16:39:42

1樓:歐尼

我也喜歡聽自己唱歌,睡不著的時候或者不開心的時候,感覺有點像自己在安慰自己,而且聽自己的歌讓我覺得很有感覺,總之,我也想問為什麼

2樓:新時代的接班人

一開始因為喜歡唱歌,並且想要提公升自己。也有想聽聽自己唱歌的聲音在別人看來是什麼樣子的原因吧,但是後來越聽越爽,甚至把自己錄的歌從全民k歌裡匯出來然後放在網易雲裡建了個歌單迴圈哈哈哈可有意思了。也沒有很想讓別人聽,發出去的只有幾首,剩下幾十首基本上都是私密上傳,然後匯出。

有時會被完美主義所折磨,聽到歌裡有一點小瑕疵都想重錄,不過後來也就接受現實了,完美太難了。

3樓:和酒說話的人

我本人唱歌也是不怎麼著調的,之所以愛聽自己的歌,是因為那種感覺特別好。有的歌手唱歌的確好聽,但不一定有真情實感,而我們自己唱歌是一種陶醉的形式,我們不刻意去在乎這個調是否高了或者低了,開心就好。

4樓:努力的兔治

唱的好聽唄,誰還不喜歡聽好聽的聲音好聽的歌呢,這就說明,這人唱歌很好聽嘍,而且據我觀察,一般自己唱的不好聽的人。他自己不會怎麼錄歌,錄了也不會儲存,更不可能反覆去聽啦。

當然,對於我,我是在聽自己有沒有卡對拍子,聲色符不符合這首歌,技巧有沒有做對什麼的啦。

要是不好聽真的就不聽了。

5樓:情比基尼山炮

瀉藥尋找認同感吧

有些歌只有自己唱的時候才能明白其中的感情

當著大家面又不好意思唱,攤手

即便唱的難聽,跑調

但是想要抒發情緒的心理,還有被肯定的心理都是一樣的

6樓:

你這個問題讓我想到了張杰,他是那種聽自己歌能聽出乙個世紀的人,並且還要求別人和他一起痛哭流涕。我覺得這可能是一種自信吧。

為什麼有的人超級愛聽雲煙成雨?

一開始小夥伴選了這首歌表演,排練的時候我就一遍又一遍地聽,那會還不太喜歡這首歌,感覺它好慢。後來表演結束了,我習慣了這首歌,覺得還挺好聽的,慢慢的,溫溫柔柔的聲音,很適合在學習的時候放。再後來我認真地看了歌詞,突然很難過,感覺每一句歌詞都寫得好真實,然後就開始單曲迴圈,可惜我到現在都沒有能再見他,哪...

有的人賭博上癮,為什麼有的人不會?

艾莉婕的情人 如果以我的立場來看,首先自己不相信運氣,其次感覺打麻將太費時間,有這功夫我去玩會遊戲或是睡個覺可好?還有,我至今以來只和幾個認識的朋友打牌,見識了他們中輸了錢之後的醜態,那感覺非常不好,我寧願花錢請他們吃飯玩,也不願意再去打牌。所以,打牌不適合我。補充一點,我這人不是太看重錢,滿足生活...

為什麼會有的人聰明有的人笨?

淪陷LL 人沒有完全一樣的,有差異就有聰明和笨,這是乙個相對的高低,聰明的人,第一基因,第二生長環境,第三思維方式,第四見識,第五經驗,總之還有很多決定性的因素,所以後天經歷的一切都會使人產生各方面的差異,所以世界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智商,但沒有最聰明和最笨,因為人時時刻刻在變化,智商也在上下浮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