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紋身女孩?

時間 2021-06-03 03:41:21

1樓:乙隻貓

紋身不可怕

可怕是你自己提出的這個問題

就像你喜歡吃一樣東西你喜歡的一件物品

她喜歡的是紋身不能因為你不喜歡去評價紋身的人紋身的女孩勇敢她勇敢不怕別人的議論和Sunny

2樓:expections

其實我並不會覺得紋身的女孩子就不好,或者說覺得紋身的女孩子就是不良少女,我只是覺得紋身的女孩子的每乙個紋身都會有自己的故事,她們勇敢。她們的青春用紋身寫在了身體上 。她們年輕過,衝動過,她們有過熱血沸騰的青春。

3樓:毛毛

紋身是自己的事情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經歷,紋身也可以就是他們的一種記錄方式。就像很多人也會戴護身符一樣,紋身也算是一種吧

沒有好壞,別人可以不喜歡,自己喜歡且對自己的生活沒有太大負面影響(比如紋的太顯眼不好找工作)就好

4樓:小奕然z

不用怎麼看待啊,紋身只是把自己喜歡或者想要的東西畫在身體上而已啊,只有性格品質沒毛病,紋身只是裝飾品一樣把你襯托的更好罷了

5樓:

題主答:首先,我不反對這種行為,畢竟這是個人喜好問題。但我還是覺得體之髮膚受之於父母,別因為一時衝動而亂來,畢竟紋身之後,這將伴隨你一生。

我答:人生只有兩件事,關你p事和關我p事。

紋身在別人身上,別人喜歡,別人有父母生父母養,別人紋身不一定衝動胡來,關你p事。

你不喜歡紋身,關我p事。

這種無聊的問題不要再問了,大家都知道你討厭紋身。

6樓:只會是你的寶兒

用你亮晶晶的大眼睛看呀~

順便可以看看我的這個回答

只會是你的寶兒:蘭州市規定「的哥大面積文身可能致女性、小孩等不適,應清除或遮蓋」,你怎麼看?

既然選擇了做小眾的事情就不會在意大眾的眼光我還是會堅持自己的生活方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7樓:本物小羽毛

這是我的紋身,好看嗎?

古代人眼裡,臉上長個淚痣都覺得是不吉祥的徵兆,所以會給有罪的人在臉上刻字

這種東西多少都會讓人產生距離感

可是現在紋身很多都很有設計感也很好看啊

賞心悅目

而且要有經濟基礎才能紋得了

你以為乙個花臂很便宜嗎?

動輒好幾萬的好不

所以要怎麼看待呢?而且為什麼要把女孩拎出來?感覺好像男孩紋身無所謂,女孩紋身就有啥問題一樣……

好看我就多看幾眼

不好看我就不看嘍

8樓:灬o灬

首先,我不反對這種行為,畢竟這是個人喜好問題。但我還是覺得體之髮膚受之於父母,別因為一時衝動而亂來,畢竟紋身之後,這將伴隨你一生。

9樓:歲月靜好

至少我覺得紋身不代表你就不是乙個好女孩,它僅僅是乙個符號。沒必要太過在意別人怎麼看。也沒必要再關注這個問題了。

當然如果想要家長們去理解還是比較難的。所以要紋的話可以紋到被衣服遮住的地方。

10樓:大彭

如果女孩的紋身好看,我會多看兩眼,紋身就像是戴個耳環項鍊一樣,作為裝飾點綴身體的圖案而已,沒什麼大不了,自己開心就好,想紋就紋

怎樣看待乙個紋身女孩?

鋅獰 怎樣看待乙個長髮女孩?怎樣看待乙個穿長袖的男孩?怎樣看待乙個背挎包的阿姨?怎樣看待乙個留鬍子的叔叔?怎樣看待乙個打花傘的小朋友? 向小園 我有五個小紋身每乙個都有他自己的意義 錢我花的痛我挨的我看著挺好看的啊 管其他人怎麼看 再怎麼看他也不敢當我面說我紋身乙個不字 管好自己得了自己都收拾不利索...

你怎樣看待女孩子紋身?

呱心 以上是價值觀。但是從另外乙個角度看,可能是我圈子有問題吧,我至今還未見到過哪個好女孩抽菸紋身泡夜店。所以希望咱們廣大好女孩也積極加入以上行為,沖淡比例,才能讓大眾改變成見。當你身邊的好女生都紋身你就不覺得紋身只是壞女孩專屬了 狗頭 當年唱歌的演戲的還被稱為戲子呢,你看看現在多少小女孩小男孩夢想...

怎麼看待女孩子吸菸紋身

直抒胸臆 我看了幾個答案說自己的選擇別人管不著,我也不想說什麼,但我看到有些人說這個問題就像 怎麼看待吃綠色蔬菜的人 怎麼看待喜歡吃橘子的人 我實在忍不住來回答這個問題了 紋身真的會代表你經歷很多事,但你說你喜歡,ok,我無權干涉,我尊重每個人的選擇。我就提示一下 你要知道國家徵選當兵的人不讓有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