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的女孩真是壞女孩嗎?

時間 2021-05-30 06:17:07

1樓:讀史使人明智

這個事情具有兩面性,不紋身的女孩就一定是好女孩嗎?紋身的女孩就一定是壞女孩嗎?只不過都是被世俗蒙蔽了雙眼看不清。當然,這個東西見仁見智。

2樓:些言seen

關鍵還得看你紋身幹嘛,如果單純是為了好看,在身體上畫的豈不是更方便更可愛嗎?紋身本無罪,主要還得看紋得人的道德。古有岳飛背後紋身「盡忠報國」的愛國情懷,也有古惑仔身上恐嚇他人的紋身,等等。

3樓:大妮

不是,比如我雖然沒有紋身,我身邊有人紋,她人很好。紋身只是個人愛好,這不能定義乙個人的善惡好壞。告誡一點,要理智在對自己以後工作什麼的沒有影響的情況下紋身。

4樓:煎bingo子

我並不這麼認為,紋身只是個人愛好,個人的自由,生活在很多人都有紋身啊,女生有的也很多,她們都是壞人嗎?男生紋身是酷,到了女生這就性質變了??是不是壞女孩要看她的人品好不好,而不是單單只看外表,紋身。

5樓:貓和

屁!是有個性有勇氣有想法的可愛女孩!!!!都是第一次做人哪怕有下輩子我們也不記得這輩子的事啦難得喜歡一回想幹嘛就幹嘛啦是自己的人生僅此一次的人生(不影響工作賺錢養家餬口的話)

6樓:仙女味的無臉男

有紋身,可能是為了裝酷,或者裝逼,感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也可能是為了遮疤痕,也可能是為了紀念某件有意義的事,也可能只是單純的覺得好看

沒有紋身的人,比如我自己,我覺得紋身比較疼,紋身影響工作,還有就是紋身比較貴,拿去買雞腿它不香嗎?

紋身和乙個人壞不壞沒有關係,但是話雖是這麼講的,但我在大街上看到渾身是紋身的人還是會下意識遠離的,所以要是真的喜歡就不用在意別人的感受

7樓:Miamonpipi

其實有紋身的女生,大多比沒有紋身的女生率性,真誠,因為我們用這種很直白的方式去表達我們喜歡的東西,對自己有意義的東西,而不去在意別人看法,根本不是為了裝逼.

8樓:阿烈

現在都是反封建迷信社會了,乙個人有紋身與否就能判定他是好是壞嗎?反而我覺得大部分紋身的人更加的熱愛生活,而且一般心腸都比較熱,你要知道,如今社會監控無處不在,一旦你犯了什麼事,紋身可以讓人更加有記憶點。紋身不代表乙個人的好壞,現實中大部分犯罪人員也都是沒有紋身的。

9樓:楓糖漿拿鐵

對我而言是紀念的方式罷了。

我手上的紋身是陪伴了我15年的小狗,在他12歲那年去文的,他現在都快15歲啦!

我紀念陪我長大的朋友所以把他文下來,讓他能陪我一生。我爸媽、朋友甚至是同事都知道我有這個紋身,我從來沒有刻意展示,也沒有刻意隱藏。如果知道我有多愛我的小狗還覺得我是因為想做個叛逆的「壞女孩」才去紋身的人,我只能說話不投機半句多。

不排除有為了炫耀裝酷而去紋身的傻姑娘,但也不能一桿子打死不是嗎?我的每個紋身都是我的故事,我選擇自己紀念的方式(除了小狗,都在只有我自己看得到的位置),我沒有影響到你,與別人無關,這是我自己的故事。

好與壞到底怎麼去界限?憑藉乙個紋身嗎?

10樓:Prino

不是啊,你對壞女孩的定位是什麼?

就算我抽菸喝酒有紋身喜歡打遊戲,我一沒賭博二沒嫖三沒販毒四沒殺人,我有紋身我沒有妨礙任何人的生活吧?只有可能影響到我的擇業但是這不影響我是個好人是個好女孩。

有的人不抽菸不喝酒沒紋身看起來人五人六的,其實背地裡做過什麼喪心病狂的事,這種事不是不存在。

是什麼樣的人自己清楚明白,要是別人說你要麼不理,要麼就懟回去唄~怎麼?我有紋身擋你路了?搶你物件了還是騙你上千萬幾個億了?

噢影響你心情了啊,那關我什麼事,你三觀跟我不合還跑到我面前蹦噠,那不是你一天吃十頓飯閒的沒事幹嗎?

紋身可能是愛好,可能是想紀念事情或者自己內心想法信仰的方式。

但它從來不能作為衡量乙個人人品人性的東西。

11樓:NPC-tattoo森

紋身只是個人愛好而已,本人身邊同樣有很多紋身的女孩,這並不能說有紋身的就是壞女孩,現在大多數人還是帶著有色眼鏡去看她們,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身上有紋身就會被部分人指指點點,乙個人的好與壞並不能通過外表來判斷,最重要的是得看他的實際行動,乙個樂於助人但是有紋身的女孩和乙個滿口髒話沒紋身的女孩,我相信在坐的各位都會選擇前乙個吧

社會在進步,人的思想也同樣會跟隨社會的進步而出現轉變,不要還單憑乙個紋身就直接斷定乙個人的好與壞,行為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12樓:Tattoo未未

難到不紋身的女孩個個人美心善,扶老太太過馬路?紋身不過是個人愛好,不用給予太多負擔。活自己的,坦坦蕩蕩,好不好壞不壞的,怎用他人評判。也沒見被抓走的個個大花臂啊

紋身的女孩子就是壞女孩,乖巧文靜就是好女孩,對嗎?

王兩 呃,你這麼想的話,我也沒辦法。反正我也沒那麼不自量力,覺得自己可以改變乙個人,但我認識一群人,就是,二十多歲三十多都有,抽菸,喝酒,紋身。乙個男孩子可以紋身就知道喊疼,有的女孩子很勇敢可以自己扎自己就怕給別人紋身沒有經驗。尤其,我認識乙個特別可愛的人,認真,逞強,哈哈學習不好,每天放空,性格溫...

是否喝酒抽菸蹦迪紋身就成了壞女孩?

胖兒 壞女孩的定義本身就是非常主觀的,我們身邊就有喝酒抽菸紋身髒話滿口的女孩,但是她們也仗義有原則心存善良,反之很多看起來有良好的家教在寫字間踏實工作的乖乖女,她們中也有人虛榮會說同事的是非,會惦記閨蜜的男朋友,我們憑什麼這麼膚淺的界定好壞呢? 佛系青年 沒有說吸菸喝酒蹦迪你就一定是壞女孩,只是相對...

你會因為女生有紋身而覺得她是壞女孩嗎?

苓禾 看紋什麼,再說了,看紋身識人太狹義了,而且這個問題就很狹義,如果我紋個Life is now 活在當下 never give up 永不放棄 你會覺得我是個壞女孩嗎? 已重置 首先,紋身並不能決定乙個人的品質。它既不能讓乙個人變好,也不能讓乙個人變壞。這只是純粹的愛好。有些紋身的人其實比你還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