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生紋身?

時間 2021-05-14 19:08:43

1樓:Almost

主要是看她自己是否想清楚,如果是因為自己實在喜歡或者特別有意義的我覺得沒問題。但是這個社會還是會有偏見,準備好別人不同的目光吧。

2樓:文楊

我是一名紋身師,我認為紋身是一件很自我的事情,無論內容,大小,位置。只和自己有關,自己喜歡是最重要的了,別人都是局外人。

3樓:完美的受害人

我不紋身不抽菸不喝酒不去酒吧,我家人也都是這樣,家教如此。而我上的大學裡面,老師沒有乙個紋身的,我的同學也是,甚至我在學校3年裡沒有看到有紋身的同學,就是說我的圈子裡沒有紋身的人。我還只是乙個在一本和二本之間的學校(我們大學學生一般分數就超一本0-30分之間,好的專業除外)更何況那些985211的同學。

我不鄙視紋身的人,但是我也不會去結交這類人,因為我和紋身的人的圈子不同,我沒遇到過這類人,我會本能的去遠離他們,我可不管你有沒有故事。

4樓:我是呂洞賓

我有個女生朋友的朋友簡稱B,B就非常愛紋身,寵物貓紋在小腿上,網上選的花紋在左臂上,還有腰上也有乙個圖示。

還有,紋身真的不分男生女生,紋身的人應該都是有故事的。

5樓:緣生意轉

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看法,紋身嘛畢竟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只要是自己覺著好看就可以啦。

對了,紋身前一定要慎重考慮,畢竟是伴隨你一輩子的東西,一定要找個靠譜的紋身師!

6樓:

我覺得女生紋身放在當代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女生紋身是個性的體現,我們並不能一概而論,紋身的女生不一定是道德敗壞或是生活不檢點,乙個人的皮囊終究只是皮囊,永遠無法知道在那樣叛逆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怎樣的心。紋著花臂的女生或許喜歡公主裙,她們的心中或許有一片純淨的湖水。

7樓:立日刀口久

看個人接受的受教育水平和身邊環境的影響吧,我個人覺得是很正常的事情,很多人都對女生紋身這件事有偏見,說深了就是女性得不到充分的尊重,紋身不是男人的特權,如果乙個人對女生紋身懷有這樣的偏見我覺得這樣的人也就那樣了。

8樓:

如果你是女生,那就別太在意別人的想法,這是自己喜歡的事,又不犯法又不干擾別人的的。

如果是男的,那你肯定是有介意女生紋身叭?不然這個問題不在意一般不會提出來的。要是連紋身都認為不正經之類的話,那你不要找這些女孩子。

9樓:阿卡阿嘉

用眼睛看……這種個人的私密的事兒,管什麼路人的看法。

自己個人愛好也好,覺得好看也好,都是承受者自己的想法。路人用眼睛看一眼拉到了。

相同問題還有很多,比如文身的一定會有故事嗎之類的……

10樓:夜羽

我覺得紋身就很OK呀,甚至覺得有點小紋身的女孩子很酷,很有故事,很有魅力(事先宣告,本人女,愛好男)。紋身可以是乙個裝飾品也可以是自我向外面世界的情感表達。

11樓:某桐

額和諧社會人人平等還是少不了一些人的異樣眼光,但是紋身在欣賞來的人眼裡那是藝術欣賞不來那就是小混混學壞了走下道!紋身早就已經成為一種潮流,這種問題在中國大多數家長眼中來說還是一種問題孩子一樣,emm如果在十年之後這種現象應該已經是一種常態了,新社會之後丟棄掉舊思想的!乙個人乙個想法我認為紋身並不是評價乙個人的條件!

12樓:殺生丸家的蘋果

女生做紋身很酷啊,你知道她們忍受多大的疼痛才完成紋身的嗎?都她們是勇士好嗎!

至於說老了會不會後悔,沒有發生的事情誰也不知道。如果真的後悔了,不也是可以洗掉嗎?

13樓:小小

沒啥,感覺很正常,現在都啥年代了,還有那麼老派思想嗎?

紋個身而已,能說明啥?難道就是壞渣渣 ,不可能吧,現在都是一種美感而已啦,特意是在腳踝,還是鎖骨這裡的,穿搭衣服時露出來可帥可好看啦,反正我還是挺支援那種微微小小的,太大就不好了

14樓:ad-Jj

15樓:chenyuliuxing

題主可能不太了解紋身,一般根據喜新厭舊的快慢很有可能還沒老呢就後悔了,然後清洗或者遮蓋等等。

另外,有那麼一天真的老了,比起紋身更加讓你後悔的事情多了去了,紋身這種小事情的序列非常靠後。

如何看待女生抽菸紋身?

抽菸紋身是人家的自由,咱們管不著。人家這麼選擇,自有人家的目的,不要牽扯到其他層面。但是喜不喜歡是我的自由她們也管不著,對吧?現在某些女人的觀念就是 你喜歡就要和我同仇敵愾,大大聲地說 好喜歡!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你要是不喜歡就該閉嘴,一聲不吭,最好在沉默中憋死。這TM就是給臉不要臉了 ...

聽說紋身會上癮,是這樣嗎?怎樣看待女生紋身?

毛菊花 不請自來 身上只有兩處,正在醞釀第三處 第一處是大一,而後是研二,第一處文身比較一般,第二處非常喜歡,倦鳥歸巢圖。目前27歲了,也結婚生子了,曾經也擔心過女孩子文身怎麼怎麼樣之類的 然而我老公第一次知道我有文身的反應是問我他需不需要在同一位置跟我來乙個情侶文身,打算博士期間再加乙個跟我兒子相...

如何看待紋身女孩?

乙隻貓 紋身不可怕 可怕是你自己提出的這個問題 就像你喜歡吃一樣東西你喜歡的一件物品 她喜歡的是紋身不能因為你不喜歡去評價紋身的人紋身的女孩勇敢她勇敢不怕別人的議論和Sunny expections 其實我並不會覺得紋身的女孩子就不好,或者說覺得紋身的女孩子就是不良少女,我只是覺得紋身的女孩子的每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