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什麼樣的童年比較好呢,是放養狀態的,還是被規劃好,父母參與比較多的?

時間 2021-06-02 21:31:32

1樓:徐老師的幼教園

小小P孩之家

當然是兩者兼有,你剛剛生下他,他什麼都不懂,怎麼放養呢?做父母的當然給他規劃啦,純放養的話,小孩子有些觀點是不對的,那麼父母當然也得糾正。我想最好的教養方式,就是父母尊重孩子,平等地對待孩子,父母以身作則,做好榜樣。

2樓:白貓轉轉風

嘯陪伴多還是少,只是兩種狀態罷了。

而好的童年生活,追求的不是這種狀態吧,我大約更看中安全、無飢寒,有趣,有人分享之類的。

3樓:

小孩子到底怎麼教?我沒有小孩我也不知道但是

我覺得他們從出生的那天開始,就是乙個完完整整的「大人」

只要能做到平等這兩個字,我覺得就是最好的教育

不是因為你們賦予了孩子的生命,就一定要孩子如何,你生下人家的時候也沒有問過人家願意不願意來到這個世界對不對?

所以既然生下來,就要有引導,這種引導不是強制性的,而是讓他自己選

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讓他選歪了,

就像那天我的小外甥女問我

「舅舅,小矮人對白雪公主那麼好,那為什麼她不嫁給對她好的小矮人,是因為他們矮嗎?」

我想了一下,本來想說:不嫁是不夠分阿,七用一阿,想想就可怕,那得多荒唐阿(斜眼笑)

但是最後的關頭,我突然發現,可能我隨口一答,就會改變她對事物的某種看法。

我們有成熟的三觀,不用怕什麼黑童話之類的,因為我們知道那些都是玩笑,但是孩子還沒有,

她所有的一切都是從你身上學到的,你的笑,你的怒,你的一舉一動,所以

我很認真的對她說:「因為愛情和友情是兩碼事,王子喜歡公主,公主也喜歡王子,而小矮人對公主的好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而已,愛情也不會因為某一方有缺陷而不去愛對方,也不會因為對方胖一點就少愛一點,瘦一點就多愛一點,所以與身高長相都無關,單純的只是因為心裡想到對方都會感覺到甜蜜,這個故事也是告訴小朋友愛情與友情的區別」

當我一本正經的說完以後,

她睡著了。真可愛

4樓:Keywee

這個問題還是取決於孩子自己的性格吧…不同的性格要用不同的教育方式。

當然也和父母有關,每種不同的教育方式會對孩子產生的影響都是不一樣的

什麼樣的瓷磚防滑性比較好呢?

大連老戰友地熱 1 對於各類防滑磚而言,具有好的防滑效能的要屬通體磚了。通體磚這類磚是通過對岩石碎屑高壓壓制加工而成的,所以它的表面不上釉正反面色澤一致。通體磚表面相對粗糙,但也正因為如此他的防滑效能比較好。如今市場上的大部分防滑磚都是通體磚。2 馬賽克磚防滑性也不錯。馬賽克瓷磚是由數十塊小塊的磚組...

新手入坑攝影,什麼樣的相機比較好呢

Bears 預算多少呢?佳能觸控翻轉屏 雙核對焦等對新手友好。可以考慮G7X2 3 M50 200D2 M6 77D M6ii 90D。微單更小巧便攜直觀。 enticancle 富士吧,憋問,問就是腹肌南波灣。有錢上新機,預算不多看看二手吧 淘個帶evf的吧,xe系列 xt系列,最好找用xtran...

買乙個什麼樣的攝像頭比較好

題主的心意很可貴,但是給家中老人安裝監控攝像,一定要先跟老人做好充分的交流,以免產生不必要的矛盾 我就跟家中老爺子商量過,被堅決否決了 至於題主提到的隨時遠端檢視的要求,已經是現在家用監控攝像頭的基本功能了,只要家中有網路就能實現。1 如果沒有其它要求,更在意畫質和安全穩定的話,可以考慮螢石C6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