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乙個什麼樣的攝像頭比較好

時間 2022-01-02 18:59:23

1樓:阿來

題主的心意很可貴,但是給家中老人安裝監控攝像,一定要先跟老人做好充分的交流,以免產生不必要的矛盾(我就跟家中老爺子商量過,被堅決否決了╮(╯▽╰)╭)。

至於題主提到的隨時遠端檢視的要求,已經是現在家用監控攝像頭的基本功能了,只要家中有網路就能實現。

1、如果沒有其它要求,更在意畫質和安全穩定的話,可以考慮螢石C6CN智慧型雲台攝像機

海康螢石是國內知名安防廠商海康威視下的民用安防品牌,質量可靠,這款C6C智慧型攝像頭畫質清晰、功能全面,基本涵蓋了家用監控所有功能。

2、如果需要老人能夠通過攝像頭隨時聯絡到自己,推薦360攝像頭雲台超清版。

這款攝像頭,除了基本的人形偵測、聲光報警功能之外,還特別提供了一鍵呼叫功能,能夠允許從攝像頭端就能發起語音通話,方便老人隨時聯絡到家人。

3、如果家中沒有寬頻,網路不變,可以選擇支援4G全網通的監控攝像頭。

支援4G全網通的監控攝像頭,無須寬頻,只需要插入手機卡或者4G流量卡,就能輕鬆的實現遠端檢視,不過4G流量卡一般會產生持續費用,成本要高一些。

阿來:【室內篇】家用監控攝像頭選購要素及不同場景下高價效比監控攝像頭推薦(持續更新中)

什麼監控攝像頭比較好?

苗苗 這款帶有水平旋轉340 垂直旋轉向上105 向下15 真的是在家裡看貓看狗臺方便了。攝像頭影象效果好,符合預期,而且較我之前買的室外的攝像機來說多了雙向通話,真的是非常的好了。機器一如既往的帶有網線和無線介面,十分方便,而且這款比我之前用的C3C的儲存卡裝載的位置隱蔽太多,找半天愣是沒看出來。...

哪種牌子的家用智慧型安防攝像頭比較好

陸零 攝像頭分很多種,用於室外的,功能和價位選擇都比較豐富 用於室內的話,一般滿足以下幾點就可以了 安裝方便 外形精緻美觀 可以雙向語音 支援夜視功能 支援雲台轉動 可以配置報警通知 題主的需求比較清晰,大概就是以下幾點 家用攝像頭,主要用於檢視家中老人小孩情況 需要交流方便,那麼這款攝像頭需要有語...

家門口的監控智慧型貓眼比較好還是攝像頭比較好?有哪些需注意必要的功能如紅外?求親測好用產品型號推薦?謝?

所有格 我來綜合分析一下兩者的優劣吧。一 安裝便利程度 這一點上智慧型貓眼基本上完勝。只要門上有貓眼孔,隨時都可以裝。而攝像頭要考慮提前預留電源或者網線,現在很多門口方不方便留也是個問題。二 產品成本 從型別上來說,還是攝像頭成本會低一些。畢竟現在家用2K的攝像頭,小公尺雲台Pro再配張卡也還是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