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當歸泡水真的可以美白嗎?

時間 2021-06-02 20:51:01

1樓:豆豆小可愛

當歸補血,但是泡水喝效果有多大不敢苟同。而且油性大潤燥效果好,多少量掌握不好的話不是適合所有人群。(而且不好喝)玫瑰花活血化瘀,總的來說也是可以調氣血吧。

但是長期服用也不好,尤其是經期大多數人都不太適合。

美白不知道,調理氣色肯定有用的。但是中藥需根據個人體質選擇,乙個方子不會適合所有人,所以不要盲目嘗試。

2樓:李敏

玫瑰花泡水喝,可以解油膩,減少脂肪累積,同時補充植物纖維,讓身體漸漸痩起來!

玫瑰花還可用於調理經期,去除色斑,散發體香的,對於活血護膚保持膚色紅潤尤為有效!

但要注意:1、盡量不要和茶葉一起喝,茶葉中含大量鞣酸,會影響玫瑰花疏肝解鬱的功效;

2、建議不要用100度開水泡茶,75~90度溫度為適宜。

3、孕婦禁食,玫瑰花性寒,本身胃寒、腹瀉、疲倦和身體虛弱的不適合飲用;

4、玫瑰花有活血散瘀的作用,經期盡量不要飲用;

5、平時便秘不要過多飲用,因為玫瑰花有收斂的作用,喝多了對於便秘更加不利。

所謂美白牙膏真的可以美白嗎?

婦產科的陳大夫 這種誇張的廣告早就該禁止了。美不美白,刷了那麼多年自己能沒數嗎?關於牙齒美白,我得來給大家說到說到。牙齒本來就是黃色的,健康牙齒表面的牙釉質是半透明的,而中間的牙本質則是淺黃色的。牙本質的黃色會透過牙釉質顯現出來,呈淡黃色。抽菸 飲濃茶 咖啡等會將色素殘留在牙齒上,使之變得更黃。如果...

檸檬真的有美白功效嗎?

天天果園 大家都知道檸檬含有維C,大家也都知道維C有抗氧化性,確實能減少黑色素沉澱。但是,劃重點 撇開劑量談效果都是耍流氓 來看下面這張 每100g食物中vc含量的排名 根據2012年中國食物成分表裡的資料顯示,每100g食物中VC含量的排名,檸檬君連前20都沒擠進,更別說是泡成檸檬水之後的VC含量...

身體磨砂膏可以美白嗎?

xixi 自用磨砂膏排行榜 你的磨砂膏好用嗎?磨砂膏入手避雷手冊,今天給熱門的身體磨砂膏做了測評,應該怎麼選擇?多少自用的磨砂膏,給姐妹們避雷啦 1.磨砂膏老闆篇 歐舒丹KOKOMI 2.磨砂膏副總篇 歐緹麗sabon PB3.磨砂膏經理篇 soap glory 凡士林佑天蘭 4.磨砂膏群眾篇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