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看不起日本機芯,卻很喜歡日本手錶?

時間 2021-06-02 05:20:34

1樓:x謝謝

miyota確實不高階,但人家做的就是低端大量的貨,出口用的,卡西歐西鐵城精工那在世界上也是享有名氣的,耐操卡西歐,光動能西鐵城,精工低端的盾5,高階的9R9S9F,電動混動,大精工,貴朵……

2樓:leeqq

確實,天馬度最多拿出6R機芯,再往上不會賣了,但是6R也就對比入門款的瑞士芯還弱電,怎麼會看得上?西鐵城就更低了,機械芯也就這樣,光動萬年曆這些更不銷售,說實話還是海鷗厚道,同軸陀飛輪,st19系列手捲通通隨便買,還能定製

3樓:王重陽

你說的人,是指什麼人?

你說的日本機芯,和這個日本手錶,是否有重疊?看得起的是哪個機芯,看不起的是哪個表?

精工表風評不錯,不外銷機芯,就不談。

西鐵城的機械表,他們家的8200國內挺多,評價也不好。不過我尋思國內買的基本都他們家光動能啊,也沒聽說誰推薦西鐵城的機械表吧?

題主究竟是要說啥呢?

4樓:朱諾

為什麼看不起日本機芯?那個賣五六千的安肯還不是用的日本機芯,我買過,比更貴的表還省心啊,看不起的都是心理作用吧,覺得不夠瑞機高階,其實機芯這東西,用在我們身上就圖個省心好用,有那麼多看不起嗎?

5樓:梵明

低端機芯,都看不起。不管瑞士還是日本。

高階機芯,都買不起。不管日本還是瑞士。

五百元的自動機械手錶的機芯,確實不好看。不管瑞士還是日本。哦抱歉,瑞士機芯做不到這個價位的,所以,鄙視物件只剩日本機芯了。

五百萬元的機械手錶的機芯,不管瑞士還是日本,大夥買不起,所以,選擇無視了。

6樓:好名字

怎麼看不起日本機芯了?六十年代買的西鐵城現在還準,不是吹日貨,他們的機芯確實耐造。仿錶最喜歡用西鐵城9015夾板機,有時候返修率比真表還低。

7樓:

就是便宜,還相對好用,無他。

日本機械表,錯就錯在思路還是石英那一套,用材和質感那叫乙個爛,包括大精工,能看得入眼的都死貴,只賣情懷。

為什麼人們總是看不起不如自己的人?

開開心心每一天 當你是乙個用小腦思考問題的人,你就會對自己強大的人唯命是從 馬首是瞻 唯唯諾諾,對比自己弱勢的人是嗤之以鼻 不屑一顧 指指點點。如果你是乙個用大腦思考問題的人,你就會懂得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欣賞和學習別人的優點和長處。無論對誰都寬容大度 相互尊重 平等相處,知道合作共贏的道理,懂得世...

為什麼有些人看不起文科生?

不是看不起,真實情況是大部分文科生的素養真的差,我知道的我們學校初中高中語文歷史地理等競賽搞得好的基本都學了理科,我本人高一未分科前歷史地理競賽也照樣碾壓文科生,事實上碾壓不太合適,而是幾乎沒有文科生取得名次。現在大學畢業,和一些文科同學某211談論到一些歷史地理話題,該同學竟然東南西北都搞不清。也...

為什麼有些人會說別人看不起他?

我覺得是自卑,真的會把朋友放在門外。我乙個大學同學,我一直覺得她很可愛,關係也很好。她家庭條件確實不太好,是父母都不在了,我心裡一直很心疼她覺得她不容易。直到昨天,我才知道,她跟別人說我心機婊,從來沒把班上任何乙個人當成朋友,說任何人都不可能真心和她玩,她讓大家離我遠遠的。 自卑心理吧,有個小學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