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太重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3:52:21

1樓:蘭志勇

法令紋現在是很多人的心頭痛,但是有些人還是天生的法令紋,這更加令人鬧心。

想要知道如果解決法令紋,首先要了解法令紋的型別和形成原因,再對症下藥去解決。

法令紋形成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衰老下垂型:

這是最容易理解的一種法令紋,也是所有人都會(年紀大了以後)遇到的一種法令紋。

其原理很簡單:

就是上年紀之後,膠原蛋白流失,面部肌肉下垂,蘋果肌垂到嘴邊,就形成法令紋,這種型別的法令紋需要靠醫美手段解決了。

表情過度型:

這種法令紋的原理也很簡單,就是表情太誇張了。反覆重複的表情會加深肌肉紋路,經常皺鼻/大笑/抿嘴的人,會牽動提上唇肌、降下唇肌和口輪匝肌這三塊肌肉。

一些誇張的表情會形成動態法令紋,不加保養的話,也會形成淡淡的法令紋。當然,這類法令紋是可以靠按摩or美容儀器等手法緩解的。當然,醫美方法也行。

骨骼結構型:

這種法令紋可以叫【母胎法令紋】,屬於天生的法令紋,一般都是由於面中部凹陷or嘴部外凸導致的。

原本是面部低平+嘴部高凸,面部和嘴部的落差大,產生了法令紋。

填充蘋果肌和麵中部(也就是鼻翼根部)+箍牙,就是抬公升面部下降嘴部,使兩者的落差變小,從而達到消除法令紋的效果。

2樓:整形醫生祝東昇

法令紋太重想要改善還需要先分清你屬於哪一種型別!法令紋是發生在鼻翼兩側的紋路,一旦出現很難自行消失。如果是鼻基底凹陷、年輕時候就有的法令紋,可以通過補充容積、填充鼻基底來改

填充鼻基底的方式有玻尿酸、假體(膨體或者矽膠)。玻尿酸對於輕微的鼻基底凹陷還可以,凹陷比較明顯的,玻尿酸填充容易受表情肌張力影響,會向四周瀰散,影響填充效果。

鼻基底凹陷引起的法令紋一般通過填充過後,都可以得到改善。

然而,對於衰老型的法令紋,尤其是組織下移比較重的,需要對組織提公升、復位到年輕位置上,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面部提公升手術。比較常見微創提公升、大拉皮手術等。

3樓:馮立哲面部提公升

法令紋明顯是可以通過面部提公升來改善的,其中多維拉面部提公升您就可以嘗試一下,它可以根據肌膚的鬆弛程度來選擇適合的提公升方案,術後效果更穩固,維持時間也更長。

4樓:李應

法令紋是指分布在鼻翼兩側往下延伸的兩條紋路,主要是由於組織老化以及肌肉運動次數過多形成的。

如果法令紋不是很嚴重的,可以做玻尿酸或者自體脂肪;如果是比較嚴重的,建議選擇線雕提公升,效果更明顯些。

法令紋突然明顯怎麼辦?

花伴傃護膚 你好,20歲法令紋可能與你的骨架有關,結構型和衰老型,結構型的法令紋並不是你能控制的,有一些骨骼和肌肉線條就是會導致你比同齡人更早出現法令紋。你可以嘗試下用肉毒素去法令紋。肉毒毒素是一種生物毒素類肌肉鬆弛劑,它通過抑制乙醯膽鹼的釋放,阻斷神經肌肉傳導,導致肌肉鬆弛性麻痺,從而抑制這些肌肉...

天生法令紋嘴角下垂怎麼辦?

31581009 最好有圖有真相 據面相學家觀測,法令紋深者往往都比較有能力,會有自己的一番事業,身體方面不會有重大疾病,體質較好。法令紋一般會在中年或以後才會比較清晰的顯現出來,因為通常這個年齡段,在社會上已經積累了一定的人脈與經驗。法令紋早早的出現,就代表這個人早早的就進入了社會,自己打拼,在年...

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深怎麼辦

手術 小切口拉皮。注射 玻尿酸注射,用提公升法,選擇支撐力強的玻尿酸,深層填充,把組織提上去。埋線 同理。光電 緊緻提公升,適合輕度下垂 蘋果肌下垂可以做線雕提公升 蘋果肌復位或者小拉皮。法令紋深要看具體原因,原因包括蘋果肌下垂,鼻基底凹陷或者兩者綜合因素,如果說單純鼻基底凹陷就做鼻基底填充,比如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