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有害健康嗎?那種白如雪的牙齒美白是醫院和廠商的陰謀嗎?

時間 2021-06-02 03:28:29

1樓:Ryan

漂白術招你惹你了,中外教材明碼大字寫著的怎麼就被「陰謀論」了?不查資料不看文獻,覥著臉「質疑」,有那得瑟的功夫,您老翻翻pubmed不行?喜歡牙黑也沒人攔著您去日本找藝妓啊…

患者滿意、醫生欣慰、理論支援充分的事,您算老幾?

2樓:紅月歌

看證吧,目前在非侵入式(不損傷牙齒天然組織的)牙齒美白方面,拿到證了的醫療器械廠家很少。另外,非侵入式牙齒美白原理多是利用過氧化氫與過氧化脲的漂白原理。因此牙齒美白不是你想要多白就有多白,而是恢復到你牙齒原本的白色程度。

說白了,就是還原反應,還原到原始的白色程度。如果牙齒本來就略偏黃,而你又想要特別白,那就別想了。非要想特別白,那就去試一試什麼烤瓷牙、牙冠等需要損傷牙齒天然組織的方法唄~

3樓:

1 美白可以分為:家庭美白跟醫用美白!一般而言家庭美白對牙齒或多或少是有意一點傷害牙齒健康!

醫用目前最常用的是冷光美白,效果比較好!但是不是長久就是!對牙齒傷害也少!

2 我只能說很多牙膏或者方法的宣傳帶有商業目的的。而且牙齒不是越白越好!請參考之前某品牌牙膏被罰603萬!

建議努力刷牙,使用牙線保護口腔!希望幫到你

牙齒美白對牙齒有傷害嗎?

美牙這方面我還是有點小了解的,雖然我沒有人家牙醫那麼專業,但是也研究了不少,洗牙 冷光美白 皓齒美白 皓得適美白 瓷貼面 樹脂貼面 美容冠這些都研究過 先指出一點問題,題主這描述跟題目不搭噶啊。洗牙不能美白牙的,除非你的牙黃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牙不乾淨,上面都被黃黃的牙結石給蓋上了,只有這個情況洗牙是能...

牙齒美白會對牙齒造成損傷嗎?

幫你推薦好牙醫 大家都知道,即使我們每天早晚都認真刷牙,有的甚至還經常使用牙線幫助清潔牙齒,但是,總是感覺達不到我們的要求,牙齒還是不夠亮白,所以,很多人選擇了牙齒美白。漂白劑美白方法通過雙氧水與牙齒的作用達到漂白牙齒的效果,對牙齒是沒有損傷的。 正規的美白牙齒操作,對牙齒是沒有傷害的!牙齒美白是由...

美白牙貼傷牙齒嗎?

白龍馬 美白牙貼具有美白效果而且對牙齒無害牙貼屬於化妝品類的,合格的牙貼要經過嚴格的國家化妝品質量監督檢驗的,使用的成分和劑量都在安全範圍之內,總的來說美白牙貼是沒有危害的。很多人擔心過氧化物美白會對牙齒造成損害,其實國內外濃度為15 20 過氧化物在牙齒美白方面已經廣泛使用了,就拿醫學上的冷光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