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炎熱的夏天還是有人穿長袖襯衫?

時間 2021-06-01 09:04:51

1樓:笛弄晚風三四聲

我就是這樣乙個人!

首先是防太陽曬。不僅是防曬黑,更是防熱。另外室外走路帶風,散熱效果很好。

其次,室內溫度很涼爽,長袖也不會熱。

當然比較慘的情況就是室外偶爾跑幾步運動過量或站著不動,室內沒電扇空調。不過這種情況很少。實在不行,我還能捲起袖子嘛

2樓:焦慮的阿耀

網上搜的圖,襯衫這個東西,由於面料不具彈性,結構是二維(袖子是一片做成)所以在半袖的情況下,無法滿足手臂與肩的協調性,大臂處會支出乙個尖,這在我看來是是比較難以接受的。

而且和長袖襯衫挽起來比,其實並沒有涼快多少。

3樓:魷魚粗麵魚丸

我覺得現在在任何場合都可以穿短袖,穿長袖襯衫可能性對於我而言1.工作需要

2.辦公室太冷

3.防曬

4.外搭可解釦

5.去正式場合

其餘沒有

4樓:沉默

一方面是短袖不夠正式,也很難穿得好看。而長袖就足夠正式,可以適應各種場合。實在太熱了,可以把袖子挽起來,即涼快又顯得幹練。同時可以掩飾瘦弱的小臂,讓身材看起來更健壯。

5樓:把直男掰彎

按照傳統的禮儀,短袖襯衫是不宜登大雅之堂的,一些人比較傳統和講究,就會在任何適合都選擇長袖襯衫。另外,這些人絕大部分時間都會待在有空調的地方啊,所以穿長袖沒毛病。還有,一些流氓紳士也會選擇長袖襯衫把袖子挽起來,長袖襯衫挽袖子,被很多人認為是既流氓又紳士的做法。

但我作為乙個粗人設計師,是贊成短袖的,涼快啊

炎熱的夏天為什麼會產生冰雹天氣?

遠夢家紡官方旗艦店 冰雹來自積雨雲,產生冰雹的積雨雲公升降氣流特別強烈,這種積雨雲又稱為冰雹雲。而這種產生冰雹的冰雹雲大多出現在暖季,很少出現在冷季。積雨雲是空氣強烈對流所造成的,空氣強烈不穩定,在Sunny強烈的暖濕季節最容易發生,那時空氣中含的水汽很多,而且低層大氣又易被太陽曬熱的地面所烤熱,形...

為什麼老人總覺得嬰兒在炎熱的夏天也不能呆在空調房裡呢?

營養師Bruce 現在很多孩子的免疫力,身體的抵抗能力下降,出現各種各樣的疾病不得不說經常呆在空調房裡面,大人都受不了,何況孩子呢?由於孩子皮下脂肪相對比較少,毛細血管比較豐富,體溫調節中樞沒有發育完善,幼兒卻能明顯地感受到溫差 在空調房裡,尤其夏天冷空氣的環境下 身體的毛細血管收縮 汗腺毛孔閉合 ...

為什麼有些女學生在炎熱的夏天還穿長袖校服 外套 ?

我夏天也會穿著厚外套,主要就是出門在外,只有乙個原因,胸太大了,不喜歡被別人注視的感覺,不喜歡被別的女生調侃,感覺穿了外套會很有特別特別有安全感,在外面無論多熱我都會一直穿,回家了不會,我也想改變,感覺神經有問題,尤其大熱天的還穿個外套,每當別人問,我也很尷尬,就說習慣了,唉,改不了,從小到大都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