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學生在炎熱的夏天還穿長袖校服 外套 ?

時間 2021-06-01 07:40:08

1樓:

我夏天也會穿著厚外套,主要就是出門在外,只有乙個原因,胸太大了,不喜歡被別人注視的感覺,不喜歡被別的女生調侃,感覺穿了外套會很有特別特別有安全感,在外面無論多熱我都會一直穿,回家了不會,我也想改變,感覺神經有問題,尤其大熱天的還穿個外套,每當別人問,我也很尷尬,就說習慣了,唉,改不了,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度過的,也挺好,除了捂著熱了點,沒什麼別的,穿外套真的能給我很多安全感,希望下次別人別在問我為什麼大熱天還穿個外套了。

2樓:檸檬本檸

以前也很不能理解,等我到了中學就逐漸適應了這種短袖加外套的搭配。教室裡空調有時候吹著很冷,所以一定要有外套,走在外面太陽很大,外套可以擋一擋,不然手臂顏色會分層

3樓:

雖然作為男生,但我也是外套黨。

其實一開始我也很抗拒夏天穿外套,直到高一有一次突然降溫(4月),因為沒有外套凍得直哆嗦,從那以後就在學校裡備一件外套。暑假生了一場重病,等到回來後,就外套不離身了。

畢業照上,我是男生裡唯一乙個穿外套的。

後來到蘭州上學,因為當地的氣候,我在那邊沒穿過短袖。

4樓:陽和啟蟄

可能是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另外不知道你說的校服是哪種,如果是運動服的話用處還挺多的,突然下雨沒帶傘可以用來擋雨,萬一大姨媽來了弄髒褲子可以繫在腰間,午睡時還可以卷起來代替抱枕。

炎熱的夏天為什麼會產生冰雹天氣?

遠夢家紡官方旗艦店 冰雹來自積雨雲,產生冰雹的積雨雲公升降氣流特別強烈,這種積雨雲又稱為冰雹雲。而這種產生冰雹的冰雹雲大多出現在暖季,很少出現在冷季。積雨雲是空氣強烈對流所造成的,空氣強烈不穩定,在Sunny強烈的暖濕季節最容易發生,那時空氣中含的水汽很多,而且低層大氣又易被太陽曬熱的地面所烤熱,形...

為什麼在炎熱的夏天還是有人穿長袖襯衫?

笛弄晚風三四聲 我就是這樣乙個人!首先是防太陽曬。不僅是防曬黑,更是防熱。另外室外走路帶風,散熱效果很好。其次,室內溫度很涼爽,長袖也不會熱。當然比較慘的情況就是室外偶爾跑幾步運動過量或站著不動,室內沒電扇空調。不過這種情況很少。實在不行,我還能捲起袖子嘛 焦慮的阿耀 網上搜的圖,襯衫這個東西,由於...

為什麼有些女學生家境普通卻經常旅遊,買買買?

旅遊在路上的貓 我家裡有個堂妹,家庭收入不叫普通,可以說是貧窮了。小時候她成績不錯,上大學家裡很緊張,借錢上了四年大學。上大學後,一年暑假回來,我有一段時間沒有見到她,再次見到的時候,我挺意外。一身名牌很時髦。比起我這種上班掙錢的人來說,很闊的樣子。我以前在學校也不敢這麼弄,而且我家裡的條件比她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