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烟醯胺產品能與維c產品疊加使用嗎? ?

時間 2021-06-01 06:41:24

1樓:不翻身的鹹魚

不請自來

乙個自作聰明的小技巧

如果不確定烟醯胺產品和vc產品能不能疊加

那就在配方中找找看

比如我現在用的這款vc,他加了烟醯胺,所以我就可以把他和小白瓶混合一起用了(* ̄m ̄)

我真是個小機靈鬼

2樓:花伴傃護膚

美白神器烟醯胺最近可是把我整蒙了

各種關於烟醯胺的美白護膚品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接

這不,身邊的朋友也開始使用了,出了問題就來問我,哎呀,烟醯胺不是可以美白的嗎?為什麼我用了效果不明顯。「那是因為從你使用到烟醯胺生效有一段時間」。

用了烟醯胺明明肌膚變白了,後面為什麼又恢復回之前的狀態了。「要知道,烟醯胺畢竟只是你外用的護膚成分之一,在常溫25℃下,過六個星期後肌膚上烟醯胺留存以及形成的菸酸也不足百分之1,,而且20天後,你第一次使用烟醯胺的效用將會消失。」所以說,烟醯胺是需要長期堅持使用才會有美白效果的。

說起美白,很多人有點護膚知識的仙女很容易就和維生素C聯絡了起來。的確,維生素C是具有美白功效的,因為我們黑色素的生成和酪氨酸酶刺激我們肌體內的黑色素細胞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而維生素C則能有效限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間接地就會控制住黑色素的量,肌膚變白自然指日可待。

不過烟醯胺也是美白成分,而且烟醯胺有些朋友的肌膚使用起來會有些不耐受,這樣就會導致肌膚出現各種問題。所以烟醯胺搭配其他成分一起使用是我們常見的使用方法。不過,有的人為了美白效果更加明顯,可能會選擇連帶著維生素C一起使用,這樣想著能夠雙管齊下。

但是,烟醯胺能和維生素C一起使用嗎?

其實,烟醯胺遠比我們心目中要強大的多,雖然有實驗表明烟醯胺和維生素C有機率通過電子的轉移運動後合成烟醯胺抗壞血酸鹽,很多人就會比較擔心。不過,大可放心,這種合成出來的分子結構非常微弱,一不小心就會分離。而且,二者的最佳合成條件是在PH值為3.

8的時候,但是要知道,我們絕大多數情況下護膚品的PH值就只有5~7之間,遠遠達不到滿足二者結合的條件。

即使你運氣很不好,二者合成了烟醯胺狂壞血酸鹽,但其實這個成分具有減少紫外線產生的黑色素和穩定維生素C不被降解的作用。還是能夠起到一定抑制黑色素生成的作用,這也不違揹我們最初的本意,這樣難道還不好嗎?

所以,放心使用吧,烟醯胺和維生素C這一對搭檔可能沒那麼合拍,但是絕對還是好兄弟的。

為什麼用了烟醯胺的產品沒有效果?

御美行APP 烟醯胺不僅美白,而且保濕也是相當不錯的。重點是!只有4 6 的烟醯胺成分才能達到美白效果,而且美白界最好的成分是熊果苷,並不是烟醯胺,熊果苷應用於高階化妝中。 梅子 烟醯胺不僅美白,而且保濕也是相當不錯的。重點是!只有4 6 的烟醯胺成分才能達到美白效果,而且美白界最好的成分是熊果苷,...

用烟醯胺多久見效

娜哩個娜 敏感肌,我只用過Olay淡斑小白瓶,而且只用了兩支小樣,微微白了點吧,但是不耐受,容易過敏起小紅點,仔細看只發現臉毛長了多了,長鬍子了,停了。 錦鯉 1.用Olay光感小白瓶 烟醯胺濃度3 的最快見效時間是2周,可以看到臉色明顯有提亮,用完一整瓶 早晚用乙個月,如果只是晚上用大概兩個月用完...

烟醯胺產品可以消除黑痘印嗎,之前擠痤瘡時不慎太用力,留了好大乙個黑印?

夏柔潘潘 親,可以的哈,不過哦時間會長一些,會慢慢淡化的,現在你應該引以為戒了,可要改下用手去擠壓痘痘的習慣,因為我們用手去擠壓的話,本身我們的手力度是不能控制的,很容易造成我們的毛囊壁破裂,自然也容易留下痘印,痘痘也不能隨便去擠,臉上你看著實在難受的話,可以等到冒出白尖,用粉刺針去擠,記得清理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