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化妝品不用化妝的女生是怎麼想的,為什麼會有不化妝的女生?

時間 2021-06-01 01:47:35

1樓:

我既不懶也不窮,只不過是覺得這化妝品對健康不是很好。畢竟都是加工產品。除非在必要的場合如當伴娘,不得已,我才可能會畫。

不過自己也不太會,都是請人或朋友幫我畫的。我老婆也不化,和我同乙個想法。我們是一對結了婚的拉拉。

其實化妝品就像任何產品一樣只是推銷員給你推銷的乙個產品,並不是必要的。你要是覺得自己可以接受這個價錢並認為你自己會用,那你買沒有問題。你要是不喜歡這個產品,不買也無所謂。

無需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在別人身上。

最終的真理,時間會揭曉的。

2樓:嗯呢嗯呢嗯

就倆字:過敏

別管怎麼滴,就是腫,

雖然不化妝,但是我白呀,臉上沒有痘痘

說實話挺羨慕那些可以化妝的小姐姐的,誰不想畫個美美的妝出門

3樓:梨安

我是買了那些護膚品嗎,在抖音種草正常買的平價護膚品。但是買了之後呢,發現我不會化妝,手殘中的手殘。然後就沒有化妝了~年紀18身邊化妝的也不多。大學了就應該會學化妝了吧。

主要還是懶,懶得畫。到時候身邊的人都化妝了,也會潛移默化的開始化妝的吧

4樓:

沒有那麼多錢去買化妝品!另外,對自己的顏值還是有點信心哈哈哈。我如果有錢的話,可能會多買點衣服鞋子。加之,感覺化妝好麻煩,就當我是懶吧!

5樓:

主要是窮,真的沒錢去買

然後是懶,懶的去學化妝,懶的化妝

還有是自己本來就醜,不敢化。怕化不好,化的淡了可能看不出,化的濃了怕別人說醜人多作怪

自己身邊也有好多自稱糙漢子的女生,可她們時不時還會摸粉底,畫眼影,塗口紅,我都覺得自己連糙漢子這個詞都配不上

我覺得自己像個直男,分不清口紅色號,分不清各種化妝品是幹嘛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了

新手化妝應該怎麼挑化妝品

叄柒 像粉底液這種直接用在臉上的東西,用好點的吧,油皮的話還是強推DW,火也是有火的道理噠。彩妝啊這種可以去小紅書或者其他平台種草。當然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何處可寄心 網上買小樣試用裝,試用的多了就知道好壞了,不要買風太大的那種,一半以上都是坑貨,好的品牌基礎才能做出好的產品,如果這種大公司那麼...

女生用化妝品如何鐵皮?

宇智波止水 化妝品能到鐵皮也是很不容易了,我的乙個眼影盤裡面的一塊顏色就被我用到鐵皮了,散粉我有用完一半的,但是高光啊腮紅啊什麼的如果自己乙個人用的話是真用到天長地久。粉底液啊氣墊啊用到鐵皮倒是不奇怪。美妝博主開濾鏡的話就需要上很濃的妝,於是就用了很多化妝品,或者她可能會給別人化妝,一塊化妝品一天給...

女生可以有多少化妝品?

Betty 我不是常常化妝,但也有一些化妝品。就按照化妝順序捋一捋好啦 底妝 愛敬氣墊 新入 美寶蓮粉底液 vdl貝殼提亮 得鮮遮瑕 卡姿蘭粉餅 旁氏散粉 眼影 nyx眼影盤 兩盒橘朵四格眼影 一盒名創優品 橘朵G35 腮紅 橘朵家的兩顆 不持久,五步散 口紅 mac see sheer coc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