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看待情侶關係

時間 2021-06-01 01:07:20

1樓:MIGUEL6

血藥媽耶這個問題。

客觀上,情侶是種以情感維繫的社會關係,屬於口頭契約制,關係上沒有法律界定,純靠道德維繫。

主觀上,屬於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情感關係維繫,重點是互相依賴和承認,如果有任何一方在內心深處發生改變,那麼這個關係就會回到客觀層面,靠道德維繫,直到維繫不住,再口頭解除限制。

情侶關係比較複雜,我的個人感情經歷不算很順,經常會思考這類問題,即幹什麼,為什麼,憑什麼。

幹什麼,指作為情侶關係互相要幹一些什麼事情,一般情況下,基於雙方同意,任何事情都可以幹,資訊上互相開放,除了一些家庭隱私,和深處的秘密。

為什麼,只自己做這些事情為了什麼,其實就是當戀愛的時候,付出也是一種非常享受的事情,這也是戀愛關係讓人享受的地方,戀人的快樂即我的快樂。

憑什麼,這是最後的一關,即兩人衝突時,站在各自的立場分析對方,都會產生這個想法,能突破這個關口,不考慮或者少考慮憑什麼的情侶,有機會上公升到婚姻關係。

當你思考明白這些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情侶關係只是你對愛情,對生活嚮往的一種折射,對你的情人進行付出時,既滿足了自己內心需求也滿足了兩人的社會關係,當付出超過心理界限或者付出維繫不了社會關係的時候,個人的愛情嚮往與社會關係產生分歧,情感就會改變,矛盾衝突後的選擇,永遠會往個人需求的方向傾斜,而不是妥協。

總結一下,戀愛關係其實你自己(即每個人)對愛情的一種追求成果,報以對美好愛情憧憬的一種產物,當兩個人愛情觀不合的時候,可能會在一起,但是很難維持下去。

所以,不用太痛苦兄弟,你要找的是別人,再用你的方式去愛她,碰撞出乙個合適的戀愛關係。

怎麼樣看待大學情侶之間的邊緣性行為?

首先,邊緣性性行為應該有比較明確定義的,就是除了以插入ox以外的方式滿足或緩解性慾或者說性壓力的行為。我覺得一般的拉手,擁抱和親吻都不算,只有濕吻,直接的撫摸特別是敏感部位,相互的手淫或kj以及其他足以緩解性衝動的方式才是邊緣性性行為。第二,無論男生女生,大多數其實對這個並沒有太多的忌諱,只要正常戀...

情侶之間怎麼樣相處才能長久?

離痴 用心經營。想要更好的維持情侶關係,就一定得學會用心經營,要時刻想到對方並且會為對方著想,學會寬容對方,時不時的給對方乙個驚喜等等,都可以讓我們走的更遠更長久。不管是相處多久,都不要把生活過的一成不變,要讓生活充滿各種各樣的儀式感,比如去約會時穿一身漂亮的衣服,漂漂亮亮的來去逛街。1.隨時能聯絡...

怎麼樣看待男女不是情侶,女生約男生一起吃飯看電影逛街的?

陸柯燃的小老婆 就拿我自己來說,我和我朋友認識四年了,我們是高中同學,我們就經常一起看電影,吃飯。可能跟他認識太久了,我不覺得他是異性,反而更想姐妹。比如過馬路他會牽著我,好吧這是因為我過馬路不看路。但這不是重點。還有比如我們可以喝一杯奶茶吃飯的時候可以把筷子伸到他碗裡。還有就是有一次他陪我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