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穿華麗款茶會款參加lolita茶會嗎

時間 2021-05-05 12:12:55

1樓:槐序

這個我只是近兩天看了幾個lolita的問題

一般來說

為了確保萬無一失

不要穿的太華麗

不要穿「山」

行為低調

應該就能逃過各種lo警

然後安全回家了吧?

以上來自這幾天看的問題下面回答的總結。

2樓:羽灰

可以不穿華麗款/花嫁款的。目前茶會主要兩種,小型茶會坐一起交流尋找志趣相投的小夥伴,大型茶會由一家或多家聯合舉辦主要是推廣裙子。根據題目來看是小型茶會,那就還是主要去跟小姐姐們交流感情去了,那樣衣服不太重要了,要看個人魅力。

如果真的怕自己跟別的小姐姐格格不入可以試試偏日常的款式進行改造,也能達到華麗款的效果。以下為小潘哥的ap茶會裝扮總結。希望有能幫到你 `

3樓:荊芥穗

這個問題我之前也問過人相似的( *°`*)

可以。普通的也可以。但是不要太日常那種叭...

不然是不是還是會和場內精緻的大家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呢(?)普通小裙子多搭配小物也可以很精緻的啦,沒有必要一定穿茶會華麗移動大蛋糕(ˊˋ)

4樓:二十四線民謠作詞

可以不穿茶會款和華麗款。

參加茶會是為了什麼呢?

1.沒去過,很好奇,想去看看,然後吃好吃的。那就穿件你目前櫃子裡有的你喜歡的lo裙去就是了。

2.想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認識更多小姐姐,自己不太會和人在現場聊天,也不希望自己穿得比較普通。那就買一件小萌款、茶會款或花嫁參加(茶會和花嫁可以盡量買小萌款),妝容精緻,選個複雜點的編髮髮型,配飾也搭得華麗,這樣應該主動和你搭訕的小姐姐會更多。

3.你希望別人能關注自己。同上。

4.你看別人都這樣穿,你在思考自己如果不穿會不會不太禮貌。那就買個普通小萌款,編個簡單的髮型,這樣就可以了。

5樓:瀾瀾子

參加過幾次茶會的我表示華麗款很好看,但是正常的印花款或者純色款經過自己的搭配,同樣可以很好看,甚至脫穎而出。

比如純色款可以加星星裙撐/襯裙。印花款可以根據主題佩戴甜款kc或者熊耳一類的飾品,再新增一些手杖/手袖/印花襪等等。

如果妹子是想要穿著上更符合茶會主題或者想穿的比較華麗又沒有華麗款,可以考慮在搭配上出彩。想搭配的過程本身也非常有意思,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如果只是單純擔心,那麼放心好啦,茶會穿正就行。去茶會開開心心吃吃喝喝種草才最重要啦。

6樓:周周

1.按照要求只穿正就行那就隨你了,穿什麼都可以。

2.為什麼那麼多人要穿華麗款?如果是我我也穿華麗款。

因為平時實在是沒什麼機會穿自己的華麗款,它們一直躺在我的櫃子裡。儘管有很多lo娘說什麼「只要膽子大,上街穿花嫁」,可是日常又有幾個穿花嫁華麗款逛街呢?先不說膽子的問題,有兩個問題就已經出來了:

a.華麗款,花嫁穿上去就像人形蛋糕,逛街十分不方便。b.

逛街容易弄髒衣服,華麗款送去乾洗都不好洗,你真的捨得穿你的華麗款去逛街嘛。所以日常能穿華麗款的機會實在是太少了,要抓住這寶貴機會穿自己心愛的裙子。

如何判斷某款茶是否為香精茶?

一壺老酒 香精茶的茶香味會很重,聞久了會覺著不舒服,甚至會有點刺鼻,但是泡個一兩泡後就沒有香氣了。自然茶的幹茶香氣不會太濃烈,但是很舒服的感覺。我遇到比較多的香精茶是花茶類的 神靈莫明 特別簡單,各種茶的香氣,味道是香精模仿不出來的,最多隻做到近似。香精做的茶,味道來的快去的也快。也特別難,要求你味...

女生外出可以不穿內衣嗎?

已重置 在國外不穿內衣出門很普遍 我索性有時候也就放飛自我了 最大感受是一定會被人盯著看 C 杯的大小已經是大大的兩坨了 夏天的時候不管是吊帶還是短袖都會挺明顯的 跟人交流或者迎面走過的時 都會感覺到男生不自覺的視線向下 但其實那些眼神啦,玩笑啦 什麼的習慣了也就好了 畢竟,老娘覺得舒服就好! 這傢...

14歲可以不穿內衣嗎?

閒花花野草草 盲目掰測中。不顯突兀不穿無所謂。當然特別大的話你需要照顧肌體,十幾歲的年紀還是會有些必要跑步運動,比如早操和體育課,為了讓自己舒服一些還是 穿上。如果你又大又不想穿的話,可以提前通知我位址,我帶著會流鼻血的可能 帶上衛生紙擦鼻血也可以 欣賞沿途的風景。 我十四歲穿的是小背心,畢竟胸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