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喝過Swisse新版葉綠素,效果怎麼樣呀?

時間 2021-05-05 12:12:55

1樓:公尺 色

喝Swisse新版葉綠素還不到半個月,簡單的說下我入手的原因和截至到今天的服用效果吧。

葉綠素這種物質呢,只要是上過小學自然課的夥伴就知道它有多牛X。它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排毒劑和清潔劑。記住!

(快拿本本出來記筆記)現在這個大環境下,補充葉綠素非常重要。因為空氣差啊!接觸的化學物質多啊!

自由基催老啊!

好了,理論說完了,說些實際的。我喝Swisse葉綠素到現在效果其實並沒有特別明顯(畢竟只有10幾天),但一些改變還是能看出來的,比如通便效果,早上解決的非常順利(對慢性便秘人士太友好了),長期堅持的話效果肯定更多更好。

2樓:平庸d

聽說Swisse葉綠素出了新版後,我就很心動了。後來又跟入手了的朋友打聽了下味道和效果,她說都挺不錯的我就也入了瓶(梅子味的~)

然後就是國際慣例……容我這裡插播下個人的膚質體質。我是個加班狗,工作性質的原因總是要熬到很晚才睡,但夜間是身體的排毒期,長期下來我的臉和身體就很難受了,一直冒小痘痘,腸胃也差了,明顯感覺體內的毒素積攢著排不出去。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去喝Swisse葉綠素的原因了。因為葉綠素這種物質,經過研究是已經被證實能幫我們清理腸道環境的。喝了一段時間後,效果也很明顯,因為我在沒有改變飲食習慣(炸雞火鍋照樣吃)的前提下,發現我的腸胃比以前好了特別多,具體就是排洩時身心舒暢,脹氣什麼的也少了很多~(開心的轉圈圈~)

臉上的痘痘也消下去了很多~畢竟Swisse葉綠素的排毒功效完全OK,毒排出去了痘痘就不會在臉上作妖了~還有個小發現就是,體委也輕了一些!都知道熬夜後會嘴會臭嘛!喝完一瓶居然出奇的清新!

汗味也沒以前那麼重了,整個人就是非常輕盈的狀態(再轉乙個圈~)

3樓:螟蛉遞

我一直在喝,現在喝的是混合莓果味兒,說起為什麼會喝這個,都還是有點不好意思惹,之前因為經常吃宵夜,燒烤、火鍋、小吃都不怎麼禁嘴,腸胃消化就不太好了,總是放屁~而且炒雞臭臭額~一度讓我很苦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服用了室友推薦的SWISEE葉綠素。一開始還真是挺不習慣的,畢竟是懶癌患者,都靠在書桌貼便利貼提醒自己喝,也不知道效果有沒有。後來堅持了有快乙個月的樣子吧,放屁的情況就少了,關鍵是沒那麼臭了,真是有點開心。

感受到身體的明顯變化之後就一直堅持著。講真的,新口味的葉綠素口感各方面都比舊版的有提公升。

有誰用過澳洲nc養胃粉的,效果怎麼樣?

blackmambaxc 別的不說,吃了幾頓之後打出來的嗝是真的舒服。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平時胃不舒服,就是想大額,醞釀半天打出個寂寞,吃了這個之後打幾個隔打的我是真的舒暢 然染苒燃 乙個生物化學的來回答一下 首先糾正一下,這是個國外品牌,不過誠如們所說,被中中國人收購了,也是中中國人宣傳到國內的...

vipabc效果怎麼樣?

aimeeskyblue 因此對於口語來說,在日常生活中能使用到的詞彙數量是遠低於閱讀所需要的詞彙量的,因此對於想要重點提高口語能力的人來說,應該重點掌握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口語基礎詞彙 但對於專業性較強的同學來說,應該同時掌握相關專業詞彙 這裡的 掌握 並不只是簡單地明白漢語意思,而是應該熟練掌握與之...

太歲效果怎麼樣?

題主問的可是肉靈芝麼?http sv.baidu.com videoui page searchresult?pd alading loc http 3A 2F 2Fwww.internal.video.baidu.com 2Fea0555ce3b5e629b3e97c8a8bdd8934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