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煮柴了有辦法補救嗎?

時間 2021-05-31 02:21:03

1樓:趙小辮

看是什麼肉了~不過什麼肉都有個萬能的補救辦法,就是晾涼後撕成小條,然後用油炒一下,加點醬油,醋,糖,辣椒麵,孜然粉,炒的乾乾的配粥吃,真的是很絕

這是我做的牛肉的,我還做了一次雞胸肉的也是類似的做法,真的是超級棒~建議嘗試

2樓:不請自來的貓

羊肉煮的嚼不動?

切的多大塊?

煮了多久?

用什麼燉的,電磁爐,煤火?

牛、羊肉,沒有燉到時候,不酥爛是真的。

有高壓鍋拿高壓鍋加開水繼續壓,高壓鍋的火力時間,乙個小時差不多了。

沒有高壓鍋,把肉切片或者改小塊,用燉湯的鍋繼續煮,這種不是嫩排小羊肉,燉4小時左右再看效果。

3樓:遠方的海

煮肉很柴怎麼辦?怎麼煮才能嫩一些?

1、原料選擇是第一步,盡量選取比較嫩的肉,之所以紅燒肉要用五花肉,燉菜最好用貼骨肉都是為了燉出來不會沒有味道不會全是瘦肉而影響口感。

2、大火開鍋後,一定要小火,長時間燉,不能急,大火燉反而肉容易變柴,水一定要沒過肉才行,而且水要一次加足,過後再加只能加熱水切忌加涼水

3、鹽最好後加,要出鍋的時候再加,早加容易讓肉裡面的水分失去,而且肉會比較緊實不容易爛。

4、想更香一些,一定要加入一定的香料,比如陳皮、香葉、桂皮等等,自己調製不好,可以考慮買那種現成的燉肉料,自己要加入的蔥薑蒜等一定不能太少,關鍵是有幾個特殊的調味料可以使肉更鬆軟易爛,比如料酒(最好自製,市面上的酒品質普遍不好),適量加糖和醋,也容易酥爛,但醋一定不要放多否則容易嚐出酸味影響口感。

燉的肉總是又幹又柴?別急,只需乙個小方法,燉肉時加點「它」,燉出來的肉香嫩爽滑,快速燉爛,省時又省力,

1、芥末。 燉肉前可以把芥末抹在肉上,等燉的時候再用冷水洗掉即可。這樣不僅肉熟得快,而且肉質也會更鮮嫩。

2、小火燉。 燉肉的時候,最好用小火燉,這樣可以使其更加入味鮮嫩。如果用大火燉,肉塊遇到急劇的高溫,不易煮爛。大火燉還會讓水蒸氣蒸發過快,使香味減少。

3、幹山楂。 在燉肉的時候,放入幾片幹山楂,不僅可以讓肉熟得更快,還能去油腥、驅除異味,吃起來口感會更好。如果煮時再放1-2勺酒或醋,會更快煮爛,肉也更軟嫩。

地基下沉有什麼補救辦法嗎?

固碩寶建材 地基下沉治理方法 1.不均勻沉降引起的裂縫對結構的承載能力和整體性有較大的影響,需要及時治理加固。在加固之前,應做好對裂縫的勘察,掌握裂縫開展規律,再根據裂縫程度,對結構進行適當的加固處理。2.一般性裂縫,如若干年後不發展,則可以認為不影響結構安全使用,可採用填縫修補或灌漿修補。填縫修補...

我的顏值有辦法補救嗎

博文 髮型應該調整一下,要麼就別留劉海,寸頭或者背頭,讓人感覺清爽利索,要麼就劉海長一點,燙一下,溫暖帥氣。這樣半長不長看起來有點邋遢。要有自己的穿衣風格,顏色不要過多,渾身不要超過三個顏色,簡單乾淨灰度為主。男生一般收拾收拾都不會太差,即使長得沒那麼帥,收拾利索點乾乾淨淨,個人修養不錯,有點小才華...

鏡片厚有明顯白邊有辦法補救嗎?

行人三哥 每一副眼鏡鏡框和鏡架都是專配的,鏡框就不要換了。在此基礎上,只能在鏡片上下功夫。鏡片明顯後,很簡單,邊緣可以做以下美薄,然後拋光就可以了。 追光行者 李威 是不是鏡片度數很高,邊緣打磨後有乙個白邊?這種白邊可以避免,鏡片打磨好之後只輕微的收個邊不要為了從側面看上去很薄把邊角打磨掉太多。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