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才是時尚一姐!穿紅色大衣搭配酒紅色靴子,又颯氣又時髦

時間 2021-05-30 15:34:48

1樓:Melody

在我做心理學考研諮詢得這段時間裡

遇到過很多跟你情況差不多得學生

因為自己本身的原因希望學習心理學在自救得時候可以幫助別人看看歷史上很多有名得心理學家弗洛伊德阿德勒包括現代心理學家武志紅很多都是因為自己原生家庭或者先天、後天的原因學習心理學也在這個領域裡創造了自己得一片天地所以

雖然咱們不要求自己也達到他們一樣的高度但是適合不適合肯定是看自己的努力和動力的

至於未來的就業可以參考北師大的職業發展手冊這本手冊告訴你心理人在做什麼工作 | 2023年終福利最權威的心理學職業分析在上面

如果對自己如何準備考研選擇什麼學校考什麼方向不知道如何確定可以單獨填寫問卷https://www.

wjx.cn/jq/16345202.aspx千人千面每個問題的回答絕對不可以覆蓋大家的問題哈

2樓:一塊脆脆桃

心理學考研的難度也是因為熱度在增加,所以難度也在每年都增加的,同時對於就業來說人們對這方面的重視在逐漸增加,就業機會也會越來越多

3樓:咕咚咕咚

先回答第乙個問題,心理學考研相對容易,對於跨專業考研來說,心理學考研門檻比較低。第二個問題,就業問題主要有兩個大問題,乙個是國內市場對於心理學的認可度較低,二是相關專業工作較少。但是目前來看處於上公升階段,並非其他一些專業發展到瓶頸甚至已經是夕陽產業了。

跨專業考研比較推薦報輔導班。這個真是誰報誰知道,本專業的考研倒是不牆裂推薦,但跨專業確實推薦。可以諮詢我喲!

4樓:大西瓜呱呱

心理學跨考還是很多的,我們學校研究生有一半本科都是外專業的。我們學校是國內某211院校,心理學排名全國前十,研究生中也有本科是二本外專業的。只要真心想讀研,認真複習,心理學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隨著學習心理學的深入,我越來越覺得心理學是一門很實用的學科,至少在幫助自己和身邊人這方面,心理學能做到很多。

5樓:明遠Lola

心理學跨考門檻相對是比較低的,對文科生來說,沒有太難的數學,對理科生來說,具有邏輯性思維是很有優勢的,實驗和測量也很佔起手,就業的話傾向於在大城市,很有前景的。

冷芸時尚 時尚業需要一場巨大的變革(上)

白不更 其實我小學的時候看過一本引導小孩對數學的書上有過這問題,當時解答巨簡單,可惜已經忘記了。也不知道下面的說的對不對了,老夫已經看不懂了。在CSDN上找的 清華的結果 設狗游泳的速度為1,半徑為1。這裡都歸一化了 設a 1 n。顯然在半徑小於a的區域 小狗繞圓心的角速度可以大於老虎的角速度,因此...

想問一下法國時尚學院 IFM 的時尚管理特別出名,是那個法語授課的還是英語授課的啊?

法國留學麥麥學姐 直接從排名表單上來看,排名的專業是IFM的時尚奢侈品管理,也就是法語授課的那個專業哈。也就是IFM的Specialized Master s Degree in Fashion Luxury Management 時尚和奢侈品管理專業碩士。法語授課。課程年制是16個月。面向擁有B ...

誰才是第一梅吹?

人民的勤務員 萊因克爾無誤,現在他穩坐梅吹第一把交椅。巴塞隆納主場2比1擊敗曼城,梅西為主隊首開紀錄。梅西在本場比賽中的表現相當出色,他的一些動作甚至引得萊因克爾爆出粗口來誇讚巴薩巨星。本場比賽期間,萊因克爾一共寫了4條Twitter資訊,內容分別如下 梅西的雙腳簡直無法形容。梅西讓我意識到當初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