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一定要「用力」才是好嗎?

時間 2021-05-06 14:09:11

1樓:土豆公主

作為看劇的小夥伴,通過羋月傳(一下子只想到這個),還有別的一些比較用力的戲,我感覺用力要比不用力吸引眼球,就是那麼用力使勁使勁演本身就是個事件,起碼會駐足把用力那塊看完,好比素顏美女和濃墨重彩美女,大部分人尤其是男人肯定會多看一會後者,所以對演戲沒底的人把控度上更傾向於用力,非常有經驗十拿九穩的演員應該能想到在用力和素淡之間選取個度!不過用力到猙獰就顯得過分了,會被人詬病,素淡看不出情緒起伏(如懿傳女主)也有點讓人懷疑到底動沒動情!咱們不是演員,如果哪天有幸體驗角色,也許回答應該更貼合實際了!

2樓:愁容騎士

表演方式以劇為基調。 如果乙個劇是誇張的,導演創作是誇張呈現的,那不誇張的人就是突出的不夠用力的。反之。有些時候呈現方式導演也佔一部分因素

3樓:wl123

表演不是吼才是用力了,才是痛苦、生氣了,要根據不同的場景、不同的人物,所在的場合、發生的事等,來適合的、貼切的再表達出來。不是所有的悲都要哭,不是所有的歡喜都要笑,看怎麼理解了。正所謂大悲大喜無形於色。

4樓:周小昊

「用力」如果是指投入程度的話是越高越好的,至於戲的最終呈現,唯一的標準是「準確」,演員首先要做的是準確的呈現角色,觀眾看的是角色而不是乙個賣力氣的演員

5樓:2240萬平方公里

看你和誰比了

如果要跟《鬼子來了》/《半澤直樹》裡由歌舞伎出道的香川照之比,那真是難為演員了。

只要比中國產影視劇裡那些靠翹嘴唇弄個邪魅一笑,就能表達喜悅、驚奇、悲傷、憤怒甚至瞌睡等各種心情的強,就行了。

6樓:lche

過於用力的表演只會讓人感覺表演痕跡重,俗稱油膩感,我們班就有這麼一位,做表演練習時他的油膩感過於濃重,我就差沒用腳摳出個獨棟別墅了

為什麼一定要用美元?

shadow魏 額額,6.953時候換的1萬塊美金現鈔,現在跌到6.6多。心疼我自己。為什麼換美金?因為要去美國玩啊?怎麼沒去?因為被拒簽了啊?為什麼被拒簽?我怎麼知道?暫時放著唄,本來就很窮了,不能虧本換回來 而且美國我一直想去的 拒簽一次,再去籤咯。 秒差距 因為很多東西只有美國有,因為很多大跨...

為什麼古代皇帝一定要用太監,全用宮女不好嗎?

叄非三 太監的出現不單單只是為了侍奉君主 雖然也可以這麼說 宮女能做的事,太監都能做。而許多太監能做的事,宮女卻做不了。太監除了侍奉君主,同時還能成為君權延伸的一種手段。這是相當重要的一點 who care 就事實來說,不行,在古代,太監的存在絕對不是幹力氣活這麼簡單,宦官除了清朝都是很大的政治勢力...

學醫一定要成績好嗎?

譚小娜 其實我感覺我跟題主情況也挺像的,也很喜歡學醫。能夠治病真的是個超級贊但是別人有短時間內學不來的技能啊,但是成績卻一直都是一般般水平,就是那種不管是小學初中高中,平行班實驗班永遠十幾二十幾名的同學 乙個班大概六十人吧 高考那時候發揮稍微有點筐瓢吧,但是現在還是在我可愛的醫學院校當乙個即使禿頭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