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亦舒真的能穿出好品位?

時間 2021-05-29 23:10:33

1樓:幽若

我從來不相信看個電視劇集和書能學到穿搭品味

電視劇集的世界裡永遠沒有四季只有穿搭。而我們冬天一定要裹成熊

電視劇集和書裡的女性都面容姣好身材凹凸。她們能穿的好看你穿上有可能是災難。

比如什麼高階灰、實際上這種風格搭配是最難駕馭的。比如早年間港劇第三類法庭。女主角沒有穿一件亮色衣服。

全是黑灰墨。全是比較中性的風衣西服。格外大氣美觀可是那是因為女主角邵美琪身材高挑、長相很歐化。

有中性風格的氣質如果你沒有相似的形象穿上就是災難。反而是時尚界鄙夷的好嫁風是很適合普通女孩的 。至少你穿上不會是災難。

電視劇集和書裡的造型很不日常。

電視劇集和書裡的造型有要考白花花的銀子砸。這個最重要。你沒那個錢你還搞什麼審美呢

覺得按書裡描寫打扮的就覺得自己有迷之審美的就是秀優越感。沒有任何乙個風格可以當成模版用。

如果有專業造型師按照你的樣子設計才有可能是最好的效果

但實際上你沒有。那你就多學學多看看哪個合適自己多試試。實在沒那心情就愛咋咋地

就像我就愛穿個裙子夾一朵小花花

咋滴啦。我就沒審美我喜歡這種風格。礙誰什麼事情了

2樓:

害…相比起看她的書裡面那些,我覺著還不如多研究幾場runway,我指真的研究,不是只是看看時裝雜誌那種。那些設計師的藝術啊審美素養才是真的絕。

或者多去看看畫多了解了解藝術史啊多讀讀文學作品看看好的攝影作品……都可以從更深層次提公升審美。

我不是說師太的書裡面品味不好,我的意思是比起看她的書提公升品味,上面我說的那些怕是對審美影響更大也更本質一些。亦舒我覺得品味是好,但真的還不算到達很絕的地步吧,如果你看過一些對一些時裝設計師runway的分析,你會覺得,他們審美才是真的絕,就是真的才華橫溢,amazing。

我覺得審美,某種程度上說也是要看天賦吧…

大家如何評價亦舒,你處於多大年齡讀亦舒的書?

便秘了 14歲第一本,風一樣的男子?不好看。18歲,喜寶等等。剛開始看一兩本還是可以的,畢竟亦舒和國內作家的背景不一樣,看到後面就有些厭煩了,以至於提起亦舒我就想起上海和香港,也不是不好,就是我這種鄉下來的實在是看不慣,膩歪。 喜寶 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

有什麼平常能穿出去的漢服可以推薦?

宋制啊,尤其是夏天,不做髮型出門也好看,給你安利月嵐深巷家的十二花月令,我入手了一套,整體都很不錯,刺繡也很好看,穿上以後很方便,幹啥都行。 這是我目前在家的穿著,家在農村,沒有人知道是漢服,並且長輩都說好看,哈哈哈哈 上衣交領,興Accord蓮音 上衣對襟,重回漢唐狸夢 下裙,興Accord鈴蘭 ...

不是正版的漢服能穿出去嗎?如果遇到某些麻煩如何簡單應對?

騎摩托的倉鼠君 不用太在意啦 帶男朋友即可 手上端一杯咖啡 奶茶 奶蓋 飲料什麼的 對方說什麼就直接扣扣她頭上就行 然後啥話都別說理一理衣服等著警察過來就行了從來沒有簡單的解決方式 都是橫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 你看她們敢不敢找帶著男朋友的妹子們去吧啦吧啦 花間十里煙雨重 怕就別穿,穿就別怕。敢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