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何評價亦舒,你處於多大年齡讀亦舒的書?

時間 2021-05-07 06:01:20

1樓:便秘了

14歲第一本,風一樣的男子?不好看。

18歲,喜寶等等。

剛開始看一兩本還是可以的,畢竟亦舒和國內作家的背景不一樣,看到後面就有些厭煩了,以至於提起亦舒我就想起上海和香港,也不是不好,就是我這種鄉下來的實在是看不慣,膩歪。

2樓:喜寶

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麼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圓舞》

一直儲存在我的便簽裡。(ω)

3樓:

正在準備期末考試的工科生

連著五天讀了五本

在考慮下學期要不要修語言文學的二學位了

雜文角度驚奇

言情堪稱仙品

紅樓夢裡人》

4樓:王蘭花秀麗

(哎呀我的天呀,兩次碰到關於這位小姐姐的問題,問題是我沒看過她的文啊!)惡補一番前來作答。

我喜歡她的一針見血有頗具幽默感。

至於年齡啊,我今天早上去看了她的《朝花夕拾》,本人十二歲。

5樓:測不准comet

瀉藥。亦舒的書我覺得能夠現在還有人看,相比同時代的言情女作家,她的書還是有著一些隨時間變化的生命力。

所謂的生命力和現在熱議的某些價值觀,不謀而合。我初中時期尤其喜歡那種一眼望得到底的文字,亦舒的文字在表情達意方面的利落感很漂亮。

《喜寶》的結尾有《歐也妮·葛朗台》的味道,也不知是不是另一種反諷?

《玫瑰的故事》難得純真感,最喜歡。

《圓舞》糾纏出不清不楚的生活,誰的錯?

記憶有限,這是能記得的三本書。

現在很少讀亦舒了,和任何閱讀層次無關。就是不想了唄。

解乏,亦舒的書還是不錯的。

你多大年齡開始有理財意識的?

young24 我是從大學出來實習開始有的,因為自己本身有個習慣,就是自己身上必須要有錢,不管去哪做什麼事情身上一定要有錢,所在在實習開始當自己能掙到前開始就開始攢錢,記得最先開始的就是支付寶,後面也買過一些網際網路金融的產品,慢慢的理財這個習慣就一直堅持下來了。還有就是從小媽媽就會提醒我這方面的意...

你多大年齡的時候買了自己的房子的?

似水如歌 30周歲河北人在天津郊區買房,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教育環境 實際就是為了高考能省點分 按應試教育還是河北好,23歲結婚,24歲生孩子,航海類大專畢業,上學時船員工資相對於大專畢業生還是比較高的,畢業實習完船員市場就不行了,於是跟父母開個小吃混生活,父母一年年老了,又幹回船員老本行,這兩年船員市...

大家都是多大年齡在考研,有沒有年齡大一點才開始考研的?本人已婚孩子兩歲,準備考研

leozhou7014 我是三戰上岸的蘇大,同學中有乙個是92年工作了五年的。考研很辛苦,我三戰仍然複習了約1000個小時,不過事在人為,敢拼就有機會。 丟丟在職考研 學渣寶媽孩子三歲,兩次考川大 在樹上唱歌 我是在本科期間準備考研的,但我那一屆有遇到乙個已婚媽媽考研的,個人覺得年齡和時間這種東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