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好的英國留學中介可以推薦? 最好是自己有簽約經歷過的可以給分享一下?

時間 2021-05-29 22:41:03

1樓:

我自己親身簽約的機構,申請的伯明罕大學。這個問題我真的就太有發言權了,因為我就是在情況最嚴重的時候選擇出來留學,那個時候就更能體現出乙個中介的好壞,就能看出來是不是負責的中介。全程跟有錄網的顧問老師線上溝通,都沒見過面,稀里糊塗我就簽約了,其實還是覺得非常信任對方,因為服務態度實在是很好,有耐心還很負責人,很多事兒都是顧問老師提醒著我準備,督促我準備材料啊之類的。

我是二零年的十月份到了英國那個時候英國剛剛開放中國的航班吧,我記得是。當時家裡人都特別擔心,但是並沒有非常明顯的反對。我呢也是結合了中介老師的推薦。

選擇了乙個人口密度很小,並且情況不太嚴重的地方,其實真正到英國之後,發現對於中國留學生來講。不是太大的問題,在生活上沒有什麼困擾。 我的顧問老師就會常常關心我一下,問問有什麼困難,生活順不順利之類的,真的不要太貼心了。

2樓:成熟

英國本地的留學中介我認為有錄網還是可以的,他們就是專門做英國高校推薦的,當時我自己就是找的他們家,因為我是申請英國,就問了我英國的學長,他給我推薦的。值得慶幸的是我的顧問老師Coby真的很負責呢,一直幫我看學校,後面還鼓勵我衝好學校,就是我的雅思成績不高。不過還是順利入學了諾丁漢~

去英國有沒有比較好的留學中介?就業前景好嗎?

沒有使用就沒有發言權,我只能推薦給你我自己用過的中介。我是去年通過有錄網成功申到英國的研究生的。服務真的一級棒,我特意選了在英國的中介,感覺只有身在英國的中介才能在這個大環境下更好得把握各個英國高校的政策,身在英國的中介更容易快速得拿到第一手資料,選他家真的是既踏實又舒心,非常不錯。 閃閃亮晶晶 去...

高中準備出國留學,英國留學有沒有比較好申請的學校?

正兒八經留學 英國的中學型別很多,比較好申請這個概念就太模糊了,匹配自己的現有成績和條件,能申請到的學校就是 好申請 的了.首先英國的公立中學是只針對有身份的學生才能申請,所以一般不予考慮。私立學校中的傳統寄宿中學就相對來說比較難申請,門檻比較高,而且大部分是需要申請的時候已經有雅思成績,並且要通過...

那個英國留學中介比較好,求助大神?

我在最開始尋找中間的時候也特別討厭有很多人勸我自己DIY,我要是真有這個能力的話,我也不需要苦苦追問著別人哪個中介更好了。我的顧問老師是有錄網的jason,如果樓主想申請的話,可以直接找它的。自己DIY的成功率真的沒有中介老師去申請的高,尤其是在申請文書這方面,一旦被拒絕那想翻身就難了。我找的這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