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凝膠靠譜嗎?

時間 2021-05-11 14:26:15

1樓:幻截

去年臉上長了乙個痘痘,當時不以為然,以為過一兩周就好了,沒想到幾個月了,還沒下去。我慌了,開啟了知乎,都說阿達帕林凝膠好。去藥店,直接說給一管阿達帕林凝膠,上了兩個月,痘痘一點兒都沒下去。

然後今年三月份,我放棄阿達帕林凝膠,直接去藥店,問店員,說我臉上痘痘好久沒下去,有沒有什麼藥膏推薦。然後店員給了我一管甲硝銼凝膠,我說這個管什麼型別痘痘的,店員說什麼痘都能消。於是我回去把阿達帕林凝膠扔了,改塗甲硝銼凝膠,乙個月了,痘痘直接沒了。

對了,甲硝銼凝膠才八塊錢。

2樓:霸氣斌仔

靠譜!

也是因人而異的!

看到好多回答都是用了阿達帕林好的。

阿達帕林好不好,當然好了,沒得黑。

但是祛痘用的產品還是要看膚質問題說話的。

很簡單的乙個例子,比如說你感冒了,可能你吃了感康沒有好,吃了複方阿司匹林就好了。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感冒藥有四類:抗過敏類(感康);解毒鎮痛類(複方阿司匹林);抗病毒類;中成藥。

而人們感冒時並不會出現所有症狀,所以要根據自己出現的症狀來選藥。祛痘也是一樣的。

痘齡2年,臉上的痘痘有管不住嘴引起的,更多的是出差水土不服出現的,太陽曬得都有黑色素了,粉刺也有但不多。

阿達帕林女票推薦我用過,有效果,不是很大。用了乙個星期左右,臉上出現了乾燥起皮的現象,而且在我用女票的護膚品做補水的時候,還有輕微的刺痛。沒辦法,就不再用了。

我最後去掉痘痘也是用的一款凝膠,不過相比以前用過的要溫和一些,上臉也不刺激。就是時間長了點,冷敷了2個月才把痘痘消滅掉。

最後提醒大家,日常的生活不注意,痘痘還是會出現的。所以,良好的生活習慣養成刻不容緩!

哦,對了,男生也要注意防曬!

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就像我以前說過的,去蹭女票的遮陽傘!

3樓:小亮的煩惱

18歲後還在長痘?是因為體內毒素

4樓:王木木啊

感覺祛痘凝膠確實有用,比如芙清凝膠,星期四農場茶樹祛痘凝膠,這些都是對紅腫又疼的痘痘,有非常好的效果。阿達帕林我也用過,除了質地不油膩,其他的好像沒啥效果。個人經驗,還是去醫院開點合適的藥吧。

瑤芳清顏祛痘好嗎?靠譜嗎?

躁動的心 我是一鋼鐵直男,對這個還真不了解啊!不過我也祛痘成功了!不是用的你說的這個!說起我的痘痘史,大概有十年了,初三就開始長痘,那時候可是青春期啊,我自從長痘後就開始變得自卑了,青春期比較敏感,滿臉的痘痘讓我變得醜陋不堪,看到女生就下意識的想避開。然後就把重心放在了學習上,成了大家眼中的學霸,也...

像豆域祛痘機構或者苗方祛痘機構靠譜麼?真心求有經驗的網友回答。

好像不怎麼樣,因為這種都是個人開的,雖然說是連鎖,但是是自己加盟的,而且無論你是什麼原因,都是扎就玩了,特別是有些人很不行,然後還會一直給你推銷產品,產品貴的離奇不說還不好用,千萬別傻傻的砸錢,如果是個女的老闆娘,你是個男的就更不用說了,總之不建議,建議去大醫院正軌,這種就像是那些閒遊子去的地方,正...

我想祛痘,有什麼祛痘機構推薦嗎?

蕾特恩 哈嘍,蕾特恩的小蕾來咯 蕾特恩專業祛痘 國際 連鎖,2012年入駐中國,經過10年高速發展,目前已經成為國內專業祛痘領域實力品牌,連鎖覆蓋全國468城,開設超1600家專業祛痘連鎖機構,一站式解決青春痘 痤瘡 粉刺 痘印 痘坑 黑頭 毛孔粗大等問題。蕾特恩全國連鎖 蕾特恩是國內首家執行 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