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還有必要祛斑祛痘那些嗎?

時間 2021-06-01 14:23:33

1樓:SQL跨境

首先,人是視覺動物,男人更甚!作為女人,看到帥帥的男人都喜歡多瞄幾眼,何況男人!你難保男人不會為了乙個女人的顏值而離開你。

其次這個問題不是結了婚還是未結婚的問題。難道結了婚就說明你們感情一生穩定,不會因為相貌出現任何危機?雖說,男人因你的外貌而短期停留,因你的內在而長期停留。

試想一下,你愛吃一道菜,天天吃,日子久了會不會膩?更何況這道菜還在「色」上面越來越差勁,讓你一看到就沒有任何食慾。最後結果如何,自然明了。

愛美,是乙個女人的終身事業,不能放棄!PS:當然愛美的同時兼顧修養內在。

2樓:yushuxin09

當然有必要!

女人有了家不代表沒有自我,尤其是當了媽媽的人一樣要更加注重對自己的保養,歲月真的是把殺豬刀,別說你採取放任態度,對痘痘痘印斑點不管不顧,時間久了就連歲月的痕跡也會打在臉上。

雖然保養自己是外在美,但是這也會讓你更加自信,沒有說哪個年齡段or哪個身份就要放棄對美的追求,70歲老阿姨還要每天保養自己,出街一樣化妝。

希望小姐姐做好自己!

有什麼祛痘經驗的?我現在痘好多了,就是還有痘印,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程淦 痘痘的話通過日常調養還是能好起來的,著重護膚什麼的也能壓抑痘痘生長。然而留下痘印的情況,坑坑窪窪的話,一般只能通過醫美來改善來。 凌暴暴 痘印的這個問題,確實是很難解決的。可以說,市面上祛痘的產品很多,但基本都不能祛痘印。祛痘原理 祛痘產品明星,例如理膚泉的AI,是通過抗菌成分來收幹炎性痘痘的...

如何祛痘啊,還有好多痘印,本人學生黨,救救孩子吧?

必須中藥護膚啊!我真的用了特別多大牌調理過來了 如果真的很多的話就不建議自己使用護膚品去痘去醫院看會比較好 我痘痘痘印都好了,平時要少吃甜食及奶製品,少熬夜上火啥的,注意補水和防曬 微針祛痘,果酸調膚,可以嘗試一下 少熬夜至別熬夜,好的作息習慣很重要,防曬美白很重要,甜食辣食少吃,別過度護膚 我也是...

結了婚如果沒有原則性的問題,有必要離婚嗎?

CocoP 我老公也是這樣。發脾氣時他的話傷人到我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人。我也是真的無言以對。我們沒有原則性問題。他是急脾氣,一點就著。在他特別討厭的事情上,他生氣了,就會埋怨所有人和事除了他自己。而且說話特別兇特別大聲,語氣態度特別不好,這是我非常不喜歡的一點。而且還佔有慾特別強,不喜歡我出國出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