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的鑽石和峽谷的鑽石 哪個上鑽石更難 更需要水平

時間 2021-05-05 19:06:08

1樓:danielwonght

很明顯,峽谷鑽石級難。

雲頂上鑽石,多看看主播的套路就好了。一般主要練習兩到三個T0或者T1陣容。熟練運營每個陣容,要知道在哪個階段用什麼羈絆,哪個階段該開始轉型,陣容成型後,基本掉不出前四。

關鍵是要看其他七個人可能會走什麼陣容,如果有兩個以上的對手在玩乙個陣容,盡量就不要去玩那個陣容了,除非你覺得自己運氣碾壓對面,或者對自己的運營能力很有信心。雲頂多少會有運氣成分,但相對可控。

而峽谷,你要上鑽石。首先,你得練好某一路的版本強勢英雄,起碼三個,因為有可能會被ban掉一兩個。然後,可能會被補位,所以其他每一路起碼得會一到兩個英雄,不需要很熟練,但起碼得在對線期穩住。

這個前提下,你得對遊戲有一定的理解,lol本來就不是乙個主對線遊戲,遊戲的運營和團戰的表現才是關鍵。對線期,可能會遇到英雄壓制,被壓在塔下,甚至被塔下強殺。這時候只要猥瑣發育就好了,不要打架。

相比於對線,控龍意識,支援意識,團戰意識,以及走位意識,更為重要。比如,如果對面打野相比於自己的打野更強勢,有可能對面會入侵自家野區,這時候就不要把兵線控在自己的塔附近,隨時準備支援自家打野,如果控在塔下,太大一波兵線沒吃,還去幫打野,那得少吃一大波兵的錢和經驗,就算把對面打野留下,也不划算,況且也不一定留的下來。峽谷想要上鑽,操作不一定要多精彩,但是得有一定遊戲意識,而遊戲意識不是模仿得出來的,得靠打一把把遊戲覆盤然後累積出經驗。

最後,峽谷要看臉,匹配到大腿,你只要猥瑣發育就好了,偶爾送個人頭也沒什麼。但遇到豬隊友,前期就算你打出優勢,也沒什麼用。所以,峽谷更看臉,也更花時間上分。

想上鑽,是有很大的時間成本的,臉黑的時候,打一天也上不了分,拿上鑽的時間去幹別的事難道不香嗎?

2樓:勾陳

3樓:你不要睡著啦

我以前在影流玩峽谷,玩了三四年最高打了個鑽石,今年在一區下棋,現在已經打了兩個鑽石了(打上鑽石我就不打換號了,因為要和朋友在一起玩,段位不能差距太大)

4樓:小舒

本人兩個模式都是鑽石守門員,個人覺得,雲頂還是簡單一點,峽谷畢竟不是乙個人的遊戲,隊友太坑真沒辦法,要靠場次懟上去,雲頂就不一樣了,純靠個人實力和一點運氣,而且沒有晉級賽機制,理解每個版本的改動,上分不難,而且英雄的熟練度和雲頂陣容熟練度,花的功夫肯定不一樣

5樓:頹廢的妄想者

峽谷吧,本人峽谷最高鑽2菜 ,雲頂目前宗師掉到大師了,雖然兩者是不同型別的遊戲,但是單從難易程度來說應該是峽谷比較難。

雲頂很多因素是可控的,但是峽谷不行。

比如雲頂羈絆你可控制,棋子強弱你可控制(相對而言),但是峽谷你並不能控制隊友(某種程度來說,相當於棋子的強弱。)

最主要的是雲頂可以複製,陣容站位,相對比較單一,但是峽谷就會有很多不確定因素。

另外自走棋算是比較小眾的遊戲,能堅持玩下來的都是由於熱愛其風格,不管難以程度如何,喜歡的都喜歡。

人造鑽石成本遠遠低於礦鑽的時候,鑽石珠寶行業會不會受到衝擊?

可以參考鋁的故事,如何從CROWN材質墮落為最廉價的金屬。全鋁家居 說說鋁的那些事,你一定不知道 但現在你問這個問題還太早,只會引來一群珠寶販子乙個個diss你,告訴你純天然有多麼可貴blah blah。從晶體學的角度來說,純天然礦石確實和合成的不能比,因為前者的雜質缺陷太多且不可控。但人有多少舉動...

黃鑽 黃色鑽石 的分級過程是怎麼樣?和白鑽的分級一樣嗎?是不是也有一套黃鑽的比色石?

劉文輝 無色鑽石的顏色描述,從D Z表示的是不帶黃的相對顏色,超過Z色,即達到彩鑽級別,K L M為Faint 微色,如帶黃則微黃 N R為Verylight 很淡黃 S Z為Light 淡黃 以上這些都是沒有達到彩鑽級別,在標準的表述中不能標有Fancy,只有超過Z色的黃彩能稱為Fancy,因此彩...

培育鑽石哪個牌子的好?

未來科技 就我所了解的而言,新興的培育鑽石品牌裡Light Mark還挺靠譜的。畢竟鑽石這回事,如果不是非要純天然鑽石,培育鑽石和天然鑽石本身是完全相同的,而且培育鑽石也是官方認證過的真鑽石,也適用於同樣的評價標準。尤其是在新興的培育鑽石市場裡,有著成熟的鑽石檢驗和鑑定技術的情況下,自然是能得到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