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給十幾歲家庭關係不好的女孩子的生活建議嗎?

時間 2021-05-08 11:10:21

1樓:茶子

相當於我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態,只有提公升自己個人方面才能有好的方向,自己努力變優秀爭氣一點,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當然不一定是要交錢那種,多練氣質多看書

2樓:陪著武漢

是家庭關係還是社會關係?

然後要多閱讀乙個人只有乙個人生但讀書可以讓乙個人經歷很多種人生就像一千個哈姆雷特

3樓:Cestbon

1.學會愛自己。你要知道你值得被愛,值得擁有溫暖,但首先要讓自己愛上自己。

2.努力變優秀。想明白自己努力的意義,想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努力讓自己變優秀,去爭取。有時候,出生的家庭境況你是沒辦法選擇的,但是你自己的路你是完全可以自己選擇的。

3.要自信。自信會讓乙個人很有氣質和氣場,你要相信自己,永遠不要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只要你努力,你想要的都可以擁有。

4.要把心態放平和。不要抱怨,要做乙個Sunny開朗的女孩子,要多發現生活和世界的美還有善意。

5.要學會感恩。不知道你的家庭到底發生過什麼,所以對待父母,我沒有辦法給你建議,但是要記得感謝那些愛你幫助你的人,因為不幫是別人的本分,別人幫你,是你的福分。

6.等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多出去走走。開拓自己的視野,路上會遇見很多有趣的人和事情。還有很美的風景。

7.要多認識些正確的人。即使內心很沒有安全感,很渴望愛,你也要學著正確辨別哪些人是渣,哪些人是好。

別把自己的感情時間還有青春錯付了人。好的朋友,好的戀人,好的同事,他們真的會給你很多幫助和很深的影響。

十幾歲的孩子應該因為家庭經濟不好而自卑嗎

水果湖 這種情況的自卑太正常了,但是每個人都要學會克服,因為經濟不好太正常了,而自卑解決不了問題。重要的是你要認識到自卑這事本身沒啥意義,也就是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呢。人不會在恐龍面前自卑,人和人之間也應是如此。 仁巨集教育 乙個內心充足的孩子,會相信自己配得到,便會有耐心去等待。希望孩子管住嘴,父母...

十幾歲的戀愛,有未來嗎?

桃裡 可以走很久吧,如果都是讀乙個學校,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所以學習特別重要,一起努力讀同一所好的學校,再到法定年齡結婚,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夢啊。我以前有個遺憾,就是沒有能跟喜歡的人讀同所高中。未來是有的,一定有,只要肯努力。但是千萬不要為了喜歡的人去一所你不喜歡的學校,更不要為喜歡的人降低自己...

十幾歲的戀愛有結果嗎?

我活了二十幾年。就聽過一次有結果的。我爸的同學在中專的時候談的女朋友。到現在三個孩子了,幸不幸福不知道。但是很厲害。所以有結果。但是風險大於收益。機率小到離譜 iYnaitiL 有,但是很難,因為你們經歷的太少了,十幾歲正在上學,你看到的他 她 只是在學校或者學習上怎麼樣,你喜歡他的顏值或者是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