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歲的女孩有自殘傾向,作為父母如何保護她的安全?

時間 2021-06-06 04:12:20

1樓:紅葉

多陪陪孩子,讓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多和孩子做一些親子互動的遊戲。多陪她說說心裡話,把留在孩子心中的心結給開啟,讓她快樂幸福。

如果需要的話,還是去看看心理醫生。

2樓:夜風

首先要搞清楚發病原因,是不是你們平時管了過於嚴格,使的她壓力過大造成,這個你們要反思,不是你們覺得沒什麼就好了,如果是這樣就放鬆對孩子管教,多帶她去外面走走,玩玩,如果不是你們的原因,先去醫院看看,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找個道行的師傅看看。

3樓:慧眼如炬

找非常有水平的療癒師、

父母保護不了的,她這種情況非常危險、

可以做的是,要降低她的絕望感、盡量平常心、不要讓她覺得多麼嚴重、不要增加她的恐懼感、

找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幫助她出來、

4樓:願你一世安好

1、接受孩子,包括行為和想法。無條件接受。這是對孩子的肯定。無條件接受並不等於允許她繼續這種行為,這是兩個概念哈。

2、了解孩子,了解原因,如果孩子不肯說,請找專業的心理引導師。

3、針對原因去解決孩子的問題,記著,無論多難以接受的原因,都要接受,不然將給孩子帶來第二次創傷。正面去認可和接受過去,才有可能擺脫陰影,放下,然後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

這裡面說的接受,首先是你們接受,然後才能幫助孩子接受和認可自己。並且就算,萬一以後這段歷史再被翻出來的時候,她都能有勇氣去面對。這才是真正的走出來。

加油!祝好!

十幾歲的戀愛,有未來嗎?

桃裡 可以走很久吧,如果都是讀乙個學校,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所以學習特別重要,一起努力讀同一所好的學校,再到法定年齡結婚,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夢啊。我以前有個遺憾,就是沒有能跟喜歡的人讀同所高中。未來是有的,一定有,只要肯努力。但是千萬不要為了喜歡的人去一所你不喜歡的學校,更不要為喜歡的人降低自己...

十幾歲的戀愛有結果嗎?

我活了二十幾年。就聽過一次有結果的。我爸的同學在中專的時候談的女朋友。到現在三個孩子了,幸不幸福不知道。但是很厲害。所以有結果。但是風險大於收益。機率小到離譜 iYnaitiL 有,但是很難,因為你們經歷的太少了,十幾歲正在上學,你看到的他 她 只是在學校或者學習上怎麼樣,你喜歡他的顏值或者是性格,...

乙個十幾歲女孩的初戀重要嗎?

乙隻不食人間煙火的嘉 應該不怎麼重要吧。十幾歲的年齡,情竇初開的,都搞不懂什麼是真的什麼又是假的。我記得是初中的哪年級的哪一課程來這 忘了,大致就是不要誤會啥子情之類的 反正那時候我政治並不好 輕舟 我覺得女孩的初戀都很重要,和年紀無關。重要的點是在於說,這個男生是她第乙個親密接觸和接受的男性,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