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那麼多十幾歲的學生瞞著父母整容?

時間 2021-05-11 17:57:59

1樓:老毒物

十幾歲,也要看是哪個階段的十幾歲。

如果成年了,身體情況是允許整容的。

初生牛犢不怕虎,年紀越小膽子越大。就像現在年紀大的朋友即使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但說到整容還是很有顧忌的,生怕發生手術意外。

能隨便拿錢出來整容的,家裡經濟條件都不會很差,爸爸媽媽大多都忙於事業,乙個月就見幾次面的情況很多很多。一般學生都會選擇假期去整容,這樣給自己充足的時間去恢復。

一般整容的錢都來自父母,或平時積攢的零用錢。現在的年輕人零花錢可不像過去了。

2樓:知美匯

一般來說,整形效果較為理想的年齡段是18~35歲,這個年齡段的人具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和自主判斷能力,能夠合理的選擇整形專案,其次度過了青春期,人體自然生長基本完成,整形手術特別是假體植入類手術,假體能較好地跟原本組織相容。

此外,每一種的整形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可能,不過在選擇整形手術的時候一定要去有口碑的大規模醫院和有資歷的醫生,這樣在整形後不僅會得到美觀上的改變,還不會有危險發生。

其實每逢暑假,高考畢業生和大學生來整容的特別多,而且基本上都是父母陪同一起來的。究其原因主要還是現在父母的乙個觀念轉變吧,漂亮可兌換成「前程」,顏值「充值」也就成為最好的饋贈。作為給孩子的獎勵或禮物,有的家長對孩子承諾,考試考得好,就「送乙個雙眼皮」。

十幾歲的年紀為什麼要那麼刻苦學習?

是李的三兩 這樣說吧,我現在23,畢業工作一年,現在在參加創業培訓,班裡都是要麼博士要麼碩士要麼留學生要麼就是有十幾年工齡的人,就是吧,人呀到了社會會發現這個世界比你優秀的人太多,你現在不努力,等著以後後悔? weidere 我認真學習,賣力考試,辛辛苦苦打拼事業,為的就是當我愛的人出現,不管他富甲...

十幾歲的戀愛,有未來嗎?

桃裡 可以走很久吧,如果都是讀乙個學校,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所以學習特別重要,一起努力讀同一所好的學校,再到法定年齡結婚,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夢啊。我以前有個遺憾,就是沒有能跟喜歡的人讀同所高中。未來是有的,一定有,只要肯努力。但是千萬不要為了喜歡的人去一所你不喜歡的學校,更不要為喜歡的人降低自己...

十幾歲的戀愛有結果嗎?

我活了二十幾年。就聽過一次有結果的。我爸的同學在中專的時候談的女朋友。到現在三個孩子了,幸不幸福不知道。但是很厲害。所以有結果。但是風險大於收益。機率小到離譜 iYnaitiL 有,但是很難,因為你們經歷的太少了,十幾歲正在上學,你看到的他 她 只是在學校或者學習上怎麼樣,你喜歡他的顏值或者是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