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在意自己的外貌嗎?也會羨慕其他男生的長相嗎?

時間 2021-05-08 07:01:55

1樓:小豬佩奇

在意,其他男生的長相不是很羨慕,因為別人男生長什麼樣我從不在乎,可以這樣說別人男生長什麼樣與我沒有太大關係,如果我找到乙個不會分開的我愛的人,外貌無所謂啦!

2樓:

念書的時候還是很羨慕樣子貨的,雖然他們成績都沒我好。

因為:乙個女孩,即使自身相貌平平,她們心中心心念念的人,也都是那些顏值很高的班草校草各種草,而不是能力非常優秀,但是相貌和她們一樣普通的男孩。

其實長得好看啊,真的是一筆非常寶貴的財富,用時下的話講,那就是瞬間擁有了乙個億。

那些其他方面很優秀,唯獨容貌平凡的人,尤其可以感受到這「乙個億」的重要性。

當然這乙個億的功能與作用也是因人而異的,比如有人拿到了乙個億,可以把它變成十個億,甚至一百個億;而有的人拿到了乙個億,最後會虧成百萬富翁。

如果是後一種人告訴你:乙個億沒用的。

你信嗎?

所以如果你經常聽見「長得帥沒用的」這類傳說而你沒有相信,說明你還是比較明智的。

3樓:小女不才

我覺得應該會

男生應該更重顏值

不然為什麼大部分男生在談戀愛時更傾向長的好看的女生美女配野獸的例子挺多帥哥配醜女的醒醒吧

4樓:孤獨的13

會的,一定會的,我就是這樣的存在

想讓自己變好看(ω),但是懶。

每個男生應該都想自己更好,Sunny帥氣。

我出去時,都會洗個熱水臉,梳下頭再出去。

不然怕自己太醜了

5樓:金淼

當然,男女生最原始的慾望是一樣的。你能這麼想,說明你可能是個未經世事的小女生,哈哈哈,對不起我這麼說。男女生都愛美,可能是為了自己的下一代基因,這是一種本能,誰也不想下一代很醜對吧。

還有,任何社會,都崇尚美的事物,醜的人活在社會,會存在自卑,孤獨的心理,也就不是羨慕別人了,那叫嫉妒。你問這句話,其實已經觸碰到自認為醜的人的禁忌了。

分割線外貌是取得別人信任的很重要的一步,重視自己的外貌,也是對別人的尊重。外貌分臉部,衣著,在乎自己外貌的人,至少有一顆嚮往美好的心。

女生會很在意自己的外貌嗎?

如果有物件或者想處物件的時候還是會很在乎自己的形象的,這個也是分是什麼型別的女生,有的女生是從小就在意自己的形象的,但有的真的不會。很在乎,誰不喜歡自己漂漂亮亮的。但是很多時候是被迫去在乎,因為有些人背地裡甚至當面會評價別人外貌,跟別人比較,女生不是注意不到,心裡肯定會受傷。我們都是環境的產物,我們...

男生會在意自己的女性朋友不好看嗎?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 不管男生女生認識朋友的一開始 第一印象都是取決於相貌 身材 不過只有在接觸一段時間,在自己心中才會對朋友有一定的了解呢 溜溜兒 做朋友的話,個人覺得沒什麼問題,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朋友更應該是精神層面的,而並非物質層面,精神層面是良師益友,物質層面來說,那就是狐朋狗友 不一定...

男孩子相親也會在意女生的學歷嗎?

公子楊 我覺得會,本人不是什麼大學,只是乙個大專,我上研究生的哥哥以前給我說,以後找物件,要找個學歷和你差不多的,這樣生活才過的去,我以前不以為然,後來工作了,一直沒找物件,家裡又催,迫於壓力,相親認識了現在的媳婦,高中畢業。有時候總覺得她的思路我跟不上,我的思路她跟不上,說不了幾句,心境不同,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