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靠什麼來留住越來越多的使用者?

時間 2022-01-23 09:17:52

1樓:糯公尺

直擊心靈,裡面的吸引點,創新很多

2樓:賢賢沒吃飽

在soul上認識的這些朋友一般都會給我帶來正能量,她們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也都感染著我~

3樓:是周杰倫呀

身邊人應該多少都玩吧,只是很少會一直用

4樓:book思熠

就我自己而言,soul比一般的聊天軟體更能找到興趣愛好,介面比較簡潔,發的東西也不會被限流,比較友愛吧

5樓:淺愛

花樣越來越多了,給使用者挺多新鮮感的

6樓:不訴離別

能留住人肯定是因為功能還不錯咯,要不然體驗不好玩兩天就有人退網了

7樓:易汪汪

個人覺得Soul給我的感覺倒是蠻真實,氛圍倒是適合我這種人,貼近大眾和相互鼓勵留住使用者叭

8樓:丸子

大概是因為限制比較少吧,比較自由,天天這不行那不行的,誰願意留在這兒啊

9樓:涼生涼

隱私做的好啊,可以隱匿我的身份

10樓:藍月亮

因為讓很多人在soul上感到了溫暖和善意。

在soul上,大部分都是年輕人,不曉得你知道他們的slogan嗎:年輕人的社交元宇宙。他們熱衷於表達真實的自我和傳遞內心的溫暖,分享一些真實的生活片段。

我曾經在soul上發布過乙個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有些傷感的瞬間,不到乙個小時的時間,我就收穫了許多來自陌生人的鼓勵和勸慰。

我現在很多時候的愉悅心情都來自soul,這些使用者帶給我的溫暖和鼓勵是善良的,他們是最純粹的。

我想,很多人之所以留在soul,就是因為獲得的那些溫暖和善意,而這些溫暖和善意是我前行最大的動力,讓那些暗淡的日子裡有了一絲光芒和一股暖流。而且很多souler都在這裡找到了能聊到一起有共同愛好的朋友,在交流中獲得共鳴和理解。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把動態發在Soul而不是朋友圈?

周博一 但你把這些內容發到陌生人社交平台上,沒人認識你,更沒人嘲笑你。運氣好的話,你還能在上面碰到志同道合的,從陌生人發展造成CP,從線上發展到線下。我之前用Falo的時候就有過這麼一段經歷。那時候乙個人很無聊,大晚上的時候就在falo上發狀態,問上面有沒有人來看 你的名字 的。結果過了十分鐘,手機...

逝去的人越來越多,墓地也越來越多,土地夠用的嗎?該如何處理?

想換乙個暱稱 首先說城市裡面的,人死後會把人集中埋葬在乙個地方,就是所謂的陵園,因為墳墓大部分都是磚石砌築成的,所以即使過了很久也很難消失掉吧?或許墳墓的位置用盡,對於陵園的開發商來說不再有商業價值,過了很久之後,因為年久失修,無人維護,就變成乙個亂墳崗,又經過很多年後,被後來的開發商占領,最後變成...

結婚多年,矛盾越來越多,互相傷害的越來越多,是不是越來越不愛了?

街貓 結婚之後財公尺油鹽,孩子,都可能會成為導火索,沒有以前談戀愛時候自由自在了,所以矛盾肯定會越來越多的。最重要是兩個人要懂得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體諒 布丁 不是夫妻時間長了也有矛盾,關鍵是不在愛,不在為對方著想。如果有孩子建議,孩子太小或傷害小孩感情,就把對方當提款機。如對方給不了你物質就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