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海報在4 5線城市40塊合理嗎?

時間 2022-01-23 02:52:23

1樓:筆墨紙豔

不合理呀,設計勞動力那麼差嗎?

2樓:後卒

「商業的工作,你是有責任去收乙個很專業標準的錢,因為這個是行業,你不能傷害這個行業。」

靳叔說的。

3樓:

我記得2023年我的口語班結課了

我們結課表演是我和同學一起編的一場話劇

為了宣傳,我做了一張A0大小的海報

列印費用是100塊。

4樓:

接單這個問題,我個人覺得,是乙個自己覺得合適就可以的事情。

比如說你本來就要做海報練習,然後現在有人花錢讓你練習,你還會覺得不值嗎?

但是如果你需要動用自己學習休息的時間來做這個海報的話,我個人覺得再加乙個零也是不值得的。

所以值不值得要看你自己

5樓:yushen liang

列印一張海報四十塊還差不多。

如果這40塊錢是設計費的話,那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隨手排一下不要提任何修改要求。我和在出版社合作時,美編做乙個書的封面要500塊,質量不高的那種,而且還是外包的私活兒。

好點的平面設計幾千元幾萬元的都有,但是40塊錢太少了,與在幾線城市無關,只與是否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有關。花多少錢辦多少事兒,不要想太多。

在新一線大城市,還是回4線城市?

shana 後續 在老公工作約4年老家某國企,沒有為後續的工作得到一點點的加成。而新一線城市的公司,起薪如此底的地方,他養活不了自己。在加上疫情,他離職了。工作約5年,接近30 待業在家 他的脾氣變得很暴躁。覺得做飯最起碼能滿足自己那一點點可憐的成就感。我確實非常後悔,不該讓他出來。就該讓他在小城市...

活動覆盤 一張海報為小程式吸粉20000

妙彤 為什麼要廣泛宣傳咒語?咒語非佛說,咒語的過度誇大嚴重違背了佛陀教導的因果定律。如果人人都去殺生害命,放火搶劫.事後只要念幾句咒語,就可以得無量福德,除一切業障,因果報應還能成立嗎?如果這個邏輯可以成立的話,那麼法界還存在公平正義嗎?請大家理性思考,為什麼佛陀不要大家持咒,不論是害人的邪惡咒語,...

上門蒸汽洗車在乙個3線或者4線的城市能行嗎?

派大兄 在三四線城市應該很不錯,現在三四線城市都不大,洗車店都是冷水洗的,三輪移動蒸汽洗車機洗外表不傷車漆,而且還可以給洗車的內飾和發動機,盈利性不錯。並且三輪移動蒸汽洗車產生的廢水是非常少的,這在城市裡洗車有很大的優勢,不會受到城管等部門的處罰,洗完車地上就已經幹了,也不會影響市容。 創業路上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