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說因為我沒喝湯家人吵起來了,請問我有錯嗎?

時間 2022-01-23 02:52:22

1樓:孤獨患者

他是借題發揮吧,吃個飯喝湯還要強迫一致,吃飯這件事不是自願想吃桌上什麼就吃什麼菜,搞得這麼複雜不至於,所以呢你不必放在心上,他們自己有情緒別拿你說事。

2樓:Amoulily

藉口而已,你奶奶是心疼你!姑姑和爸爸是有別的氣……好吧,成年人有時候也會遇到解決不了的事情就發脾氣,因為只有如此才能掩蓋自己解決不了這件事的無能。所以也沒必要自責。

帶餃子這個事情,不帶也無所謂,年輕人吃頓速食麵不會怎麼著的好嗎!

如果有脾氣的說句:我吃飽了不帶了。沒有脾氣的說句:我吃好了,拜拜。

沒必要糾結哈

3樓:于庭方

如果你家人能因為這一點小事就吵起來,說明你家人已經互兼容忍很久了,能藉此吵一吵,發洩一下也不錯。如果只是想把吵架的責任推給你,那也是無可奈何的啊,誰叫你是他們的兒女,有鍋就揹著唄!

4樓:寶兒

那是他們心裡有疙瘩,說怪你不過是個由頭

5樓:江右人士

導火索而已,豈是喝個湯那麼簡單

6樓:初陽

確實有點自私呢,可以看出你奶奶非常疼你,而且家人對你的行為也非常關注。而且你平時的表現估計也很讓老人誤會你的行為,不過如果你能考慮到你們全家人對你的關注和愛你就不會一聲不吭以自我為中心想幹嘛幹嘛。

如果你胃口不好你可以跟你奶奶說你沒什麼胃口,或者在你奶奶幫你盛湯的時候你主動跟你奶奶說,你自己來然後盛你能吃掉的量,或者在老人盛湯的時候跟她強調少盛一點,要不然你喝不完,這樣大家就都清楚你不喝湯不吃餃子是因為沒有什麼胃口而不是因為沒有公尺飯吃而不開心不吃飯了。當然你爸教育你就有點簡單粗暴了,只要喝完了那碗湯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但其實也不是這麼簡單,如果你平時喝湯的量是三碗,而今天你只喝了一碗然後就一臉鬱悶出去透透氣了,你奶奶估計也會覺得是不是因為湯不合胃口?

還是沒有做你喜歡吃的菜你不開心了。

真的挺羨慕你還有乙個這麼疼你的奶奶,在我和你差不多年紀的時候我也有,她會準備好我最喜歡吃的東西等我放學回家給我吃,會在家人想喝粥時最先舀出鍋底的公尺飯單獨就給我,因為她知道我不愛喝粥。會在看到我發呆或者神情落寞時給我講一些不合時宜的道理或者故事,只不過後來我失去她了,我都會常常非常後悔的想如果那時候我沒有那麼自我,全部沉浸在自己的內心世界裡,能夠多去了解一下她,給她多一點陪伴那該多好呀,可是時光不等人呀

結婚因為房子吵起來了,我想知道是我做錯了嗎

孟閣 親愛的樓主,你想的太多了,全款買房簡直不要太香好嘛!你做的確實不對 相對的哦 你想有安全感,完全可以拿你想用來交首付的錢自己婚前購置一套屬於自己的小戶型啊 有資本和能力房子大一點也未嘗不可 豈不更香 你值得擁有哦!祝樓主幸福!一定要記得你以上所述的問題根本不值得你們或者父母雙方爭吵,這都不是事...

我因為不想洗碗跟我媽吵起來了,因為她從來讓弟弟做事,是我不對嗎

許仰時 其實好像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 但唯一不同的是 我會哭會鬧吧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 買菜做飯洗衣服 基本上是家務全包了吧 當時的處境 只能承擔起這一切 後來也覺得委屈 弟弟在同樣的年紀 並沒有經歷這些 於是我開始哭,開始鬧 慢慢的弟弟開始分擔家務 直到現在是弟弟家務全包 而我除了躺著就是打遊戲 委屈...

為什麼因為各種小事就吵起來 我覺得我沒有不合邏輯,為什麼我男票總跟我在另乙個星球對話 思維差異

連洛岐 你是真的太閒了。遊戲不好玩,還是你賺錢的時間太多了?你都知道是男女思維的差異,你還問?你說他不懂你,互相的,我也沒見你懂他,如此惡性迴圈而已。他說的有點問題,你糾結的有點多。他明明沒想說你,你也沒想糾纏。很平等啊。 神秘番茄 問題不在小事,而在平時。看得出你們積累的問題都不少,還都不敢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