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不滿意女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2:52:25

1樓:人生來就是渡劫

哥,我和你一樣處境,難死了,不知如何是好

2樓:

你說了一長篇,沒有提及女朋友的優點和你自身的優缺點,那我怎麼好出主意呢?如果你覺得物件的條件和你般配,直接自黑啊。比如男生168也不好找啊,168找165以上女生,其他方面也要合適,那自身也得很優秀吧,你看看你兒子也沒這麼優秀啊。

不好看啥的,完全可以說,那是你的眼光,我覺得好看。我媳婦和我過日子,再說我自己也不是吳彥祖。而且說實話你老媽挺不禮貌,再不滿意關起門來自己在家說說也就算了,女生要是嫁到你家該怎麼做人啊。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哎…

3樓:張皓

半個媽寶男吧。

你自己考慮,要麼分手,要麼堅定非她不娶。

如果你說結婚必須考慮父母感受,那沒得說,分手,反正我是女的肯定不嫁給你。

如果父母意見僅僅是參考,那麼你就理性溝通,他們的意見是否很重要,你的人生路想怎麼走,需要怎樣的伴侶,哪些是你認為重要的——也許你都沒想清楚她優缺點是什麼,那就在和父母溝通之前自己再考慮考慮吧。

4樓:來生做一棵樹吧

這就叫阻礙?你態度強硬就好了,面子上找些例子說服一下你媽,夫妻很矮孩子長得很高的多的是,反而是你這身高能找到很高的女生很少,像人家王祖藍一樣的還是屈指可數的,女生不好看?情人眼裡出西施,把你非她不娶的態度表現給你媽,你媽就沒啥說的了,總不能為了乙個女人兒子都不要了吧。

5樓:張三瘋

個人覺得你媽就是妒忌你女朋友搶走了你

6樓:zero

還好吧,也沒明顯不滿意。

就你的描述上看還好,而且壓根就沒見呀。

不滿意家人該怎麼辦

首先,恭喜你看透了你家庭的本質,儘管這讓你很痛苦。接下來談談怎麼辦。第一,認真學習,提高你的學習成績。第二,所有空餘的時間都用來學習。第三,學習學習學習。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這句話你聽說過吧。你猜是幸福的家庭多,還是不幸的家庭多?家人和睦 開心生活的家庭人人想要,聽我一句大...

家人不滿意的男朋友該怎麼辦?

我也是女生沒結婚,但看完我覺得你舅媽說的挺有道理的。我比較傳統,覺得門當戶對挺好的的,對男女方來說高嫁和低嫁都沒有門當戶對來的剛好,沒有父母希望自己女兒嫁乙個不如自己家的家庭。你以前相處過的各方面和你差不多的,相處起來痛苦是因為三觀不和,不是因為條件不匹配。不服氣的話可以先同居體驗一下婚後生活,風花...

不滿意現在的朋友怎麼辦?

路人Z 這。從你描述來說,你只是逃個課被抓吧,有一說一,小事?中事吧。既然他是你朋友,應該你也知道他的性格吧。有些朋友,他確實是這樣,在共同面對一些小事時,他能解決你不能,他就會來嘲諷,但在面臨大事時,就會幫忙不含糊,這種朋友我有好幾個,平時氣死,關鍵又怪感動。要不你再相處看看,既然你還是決定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