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是喜歡,喜歡是什麼感覺,回憶起來無半分理解。

時間 2022-01-23 02:52:22

1樓:他說我有彩虹眼

難道是會因為和他說話就很開心,會很想去見他,會因為他和別的小姐姐聊天打遊戲而不開心,會搜尋「乙個男孩子喜歡你的表現」,會看星座的時候也看一眼他的

完了,我不會喜歡他了吧。不能啊

2樓:星星總是睡不著

我覺得正兒八經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大概就是想到這個人會嘴角不自覺上揚吧,還要有怦然心動!

3樓:鯨落

愛乙個人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

心動是什麼感覺?是喜歡嗎?

棲于洋 心動呢就是短暫的驚喜,就比如你倆對視了一眼,你感覺心臟突然噔的一下像要跳出來似的,心裡短暫的驚喜後便陷入長久的喜悅和疑惑 自卑等交雜的情緒中。喜歡呢,比心動更持久,但可能比心動更讓人痛苦或者更讓人幸福,喜歡這個東西容易出現兩極分化。雖然大多數人都認為被人喜歡是一件快樂的事,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認...

喜歡是什麼感覺,愛又是什麼感覺?

催眠師教練依一 喜歡是一種好奇,之所以喜歡因為這個東西讓你產生了興趣,試想一下我們之前追過的劇,和痴迷過的興趣愛好,一開始都會像黑洞一樣吸引我們,所以我們就被這個黑洞牽著往前走,總有一種很神奇的力量在拉著我們。當我們繼續往前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漸漸我們迷失了自己,我們好像一直都在想著乙個人,或者說我...

喜歡大叔是什麼感覺

harrier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他很忙,很久才回覆,生氣的要死,他一句話,一開心的要死,發誓不要理大叔了,對他的訊息特別期待,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他也沒說過啊 YanHelll 像孩子,可隨意撒嬌 像女兒,被寵愛 有時候他不注意自己身體的時候,你像妻子擔心你會見到他無助和為了工作心煩意亂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