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遇到過什麼被反咬一口的操作麼?

時間 2022-01-23 02:04:14

1樓:幸福餅餅

今天遇到了。酒店自助點餐時,排在一對老夫婦後面,他們旁邊還有一位年輕女人(估計是女兒或兒媳)。老夫婦不會使用,我教他們用,告訴他們要點開付款碼讓機器掃瞄。

結束後,年輕女人開始說我,沒看到這裡有孩子嗎?(什麼?我根本離她孩子還好遠!)又說我差點搶了他們的手機!(手機送我我都不要好嗎!)

大爺見狀也開始罵罵咧咧,說,你晚五分鐘吃飯會死嗎?(這麼為老不尊,真的不害羞嗎?)

年輕女人又說,你這樣怎麼給孩子做榜樣?(你覺得你就給你的孩子樹立了很好的榜樣了哦?真是模範媽媽!)

這是本年度遇到最奇葩的一家,只能說,什麼家庭教育出什麼樣的人吧。

善意不一定能換來善意。一定要告訴我們的孩子!

2樓:風花雪月

之所以說人賤是有原因的

相信別人是好事

但需要時刻把握住時機並保持謹慎

3樓:getehafen1945

常態,打工中遇到什麼也不會缺蠻橫的頭子,她說叫你用A,你用了A,跟她匯報;她卻翻臉,說——啥時候要用A了?如此往復,最後實在受不了只好閃人——也許我運氣真的很差?淨碰上這種奇葩

舒痕膠事件安陵容為什麼不反咬一口說是甄嬛往裡面加了麝香來陷害自己,畢竟舒痕膠放在甄嬛那裡好幾年了?

秦雪菲 1.背景和經過 先聊聊這件事情的背景,以及當時為什麼舒痕膠被牽扯出來。當時的情況是 端妃 注意,是端妃不是甄嬛 覺得安陵容的小產很可疑,並不是 因為皇上自己多喝了酒 情不自禁 才導致安陵容小產 端妃認為安陵容小產不是皇上的責任。於是端妃暗中調查,發現 罪魁禍首 是安陵容的 凝露香 一種迷情香...

有什麼被一口毒奶奶死的例子?

萌萌噠的小少女 王者榮耀春季賽時的故事了 那個時候自己的毒奶特徵還沒完全發現 只是有賠有賺賠多賺少而已 看到qg又是順風順水的連勝 於是乙個手抖把一半以上的競猜幣砸了進去 結果qg15連勝就斷了 還沒有結束的是 之後我慫了不押了 qg又開始了新的連勝之路 呵呵我對不起廣大的粉絲朋友們 是我的疏忽毀了...

你們有遇到過什麼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嗎?

可惜 我記得我在小學遇見過乙個,就是有天我的文具盒落在了家裡沒帶,心裡慌得一匹還想要不要想別人借,可就當老師發下課題本要我們做作業的時候,我的文具盒憑空出現了,當時我一臉懵逼,我清楚的記得我當時明明是沒帶的,但他現在就在我眼前,我伸手去摸也摸得到,於是我就開啟了我的文具盒看了看一支筆也沒少,我當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