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什麼時候到達4000點

時間 2022-01-23 02:04:12

1樓:油領人生

今年大概率,明年100%到。

什麼時候破5000,大概率也是明年。說人話就是目前牛市初期。

2樓:qianjin

四乾點今年可能性不大。明年不知道。

3樓:量子投研

根據各方資料測算,今年內A股上4000。

4樓:ken

與其關注A股點位不如關注滬深300,滬深300節奏更快週期更短,快的話今年就開始高潮,慢的話明年

5樓:小小果

相信我,今年一定能幹到4000點

6樓:楓偉立

今年不可能了。今年能再見到3850就不錯了

7樓:無形中

看1.9萬億什麼時候消化完,今年肯定不會。

8樓:我愛思緒

如果你看看不除權的滬深300指數,就會發現,現在已經比07年和15年高了,上證指數很有迷惑性

9樓:引力

4000點?看流動性預期了,如果經濟預期比較差,那就最遲下半年。經濟比較好的話那就看,房價調控有沒有實際的增加絕大多數購買者的融資成本....

我看這個很難,越是調控,房價越漲,物以稀為貴嘛!一線的房子才是剛需(核心資產),融資買房不香嗎,還炒什麼股呀...好吧,話題跑偏了,就這樣!

10樓:連板

2023年,也就是明年。

不過倒也不用糾結4000不4000的,滬深300在2月份已經達到07年頂峰了,創下了幾十年的歷史新高,上證還在3000點就是單純指數失真了。

11樓:茅台2000不算高

上證指數個子沒長高,但是胖了。

12樓:孫皓楠

a股為什麼到不了4000點,研究事情要看清底層邏輯,一是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比美國公司差,二是上證指數編制有問題,其實上證50指數比上證指數更有參考性。美股道瓊斯50正好對應的a股上證50指數。上證50指數早就創新高了,不必盯著已經失真的上證指數看

13樓:煤球王漫漫

季線上看,一腳油門半年的事兒,大約在冬季

14樓:亮過留痕

目前來看,成為世界第一強國後才有機會

15樓:姜恆

虛擬貨幣自爆的時候,從疫情基本回覆

16樓:billipol

2023年全世界加息開始。金融股會帶大家上4000點。

17樓:彼得楊

五月中旬,大概率摸到!到時候,學會休息,拿現金,等待幾個月!

18樓:帶你看桃花

問主力,乙個肯定不知道,多問幾個?

19樓:期權攻略

2-3個月內應該能大到4000點。

你知道A股什麼時候來牛市嗎?有什麼特徵

宣武門大官人 o和博弈的檯子上,想要吸引賭客,莊家就要連著輸那麼些把 一般我們就把莊家輸的那時候叫做牛市 而要引發牛市的前提就是,賭客都下桌不玩了。 方圓 鑑於A股的分紅比例 相對於股價 如此的低,哪怕你心裡不願意承認,但是實際上,我們已經是在牛市中了,08年 15年那兩次應該叫超級牛市。 羽項 我...

什麼時候可以到達生產力不再需要由資本家組織的時代?那個時代是什麼樣子的?

秦佑歌 現在的社會本來就可以不再需要資本家組織。至於那個時代是什麼樣子?請參考1936 1953年的蘇聯以及1956 1976年的中國。另請查詢 鞍鋼憲法 泡在海浬的Jerry 有乙個新的剝削物件,機械人,機械人負責生產力。這樣自然人。emmmm,能擁有機械人的自然人就都是資本家了。 雙筮 大同社會...

暹羅貓什麼時候可以懂事一點?

耗子丶子子 先上圖,這是我家五個月大的12 上圖是玩著玩著生氣了,盯著我的手啃,大概要咬個三四下才會解氣,若我敢反抗,會重新再咬三四下,最開始我試著不理它,但它會越咬越帶勁,然後我試著輕咬它耳朵,有效了兩天,後接著咬,打沒用,關起來沒用,唯一怕的是噴水,但是噴多了就叫,老慘了,遂不忍心。好氣,但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