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做過牢的人,你是什麼眼光看待他?

時間 2022-01-23 02:04:15

1樓:鮮衣怒馬

好奇,接受

做不做朋友,得看其他方面。

2樓:天才巫師

敬而遠之的眼光吧,會認為這人不可靠,最好離他遠點

3樓:「已登出」

你覺得需要用什麼眼光對待呢?不都是一樣嗎?觸及到我的利益,我就不友善,反之沒有任何影響。

4樓:Miss芳

看他是否真心悔改吧。人總有犯錯的時候,坐牢的人已經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並且為自己所犯下的錯誤付出了代價。出獄後只要能真正的認識到以前所犯下的過錯,並且可以真心的悔改的話,那我會以看待乙個普通人的眼光看待他

5樓:cat聊教育和情感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因為衝動進去,只能說個人情緒控制能力較弱,或者說處理問題的方式不得當,在未來的生活中需要轉換下思維方式和處事方式;

因為無知進去的,那就多學習,做事的時候先冷靜權衡;

每個人都會犯錯,曾經的過失已經付出代價,沒必要用有色眼鏡看待,但是大眾還是會從心底有畏懼是難免的。

6樓:白熊擔心他不能被聽見

就好像東野圭吾的《信》。哥哥武島剛志坐牢,弟弟武島直貴就收到歧視。說是完全把坐過牢的人當成正常人,看是不太可能的,只能說是慢慢的接受、盡量的把他當做普通人、盡力給予他關懷和溫暖。

7樓:張溫暖

人都會犯錯,只不過錯誤的輕重導致的結果不一樣,坐過牢的人不代表他不好,現在有多少人表面看起來人畜無害,其實背地裡不幹人事,不也沒有受到法律的制裁?網上有不堪家暴把老公殺了的人,她也不想走到這一步,但她他沒辦法,你能說她壞嗎?改過自新,重新做人就好。

8樓:吳章豔

每個人都會犯錯,每個人內在深處都是真善美的存在。犯錯的孩子更渴望被接納。

9樓:hazak1ng

遠離孤立。 這個比hiv還要令人作嘔吧

你為你愛的人做過什麼?

經常走了幾公里給他送一包好吃的 每天晚上睡前在想他會不會也想我 有沒有向朋友提起我呢 他一定還是那麼愛笑哦 然後就在心裡默念他的名字 一定要平安喜樂 三年了每晚都是 去年他有女朋友了。我只是希望他永遠快樂幸福。嘻嘻 玩遊戲認識的男朋友,加完QQ發現我們是乙個地方的人,但因為我在外省上大學,也就是異地...

被陌生人用鄙視的眼光看待,是什麼感受?

我要智熄了 難受會難受很久,覺得自己不夠好,假裝不知道人鄙視我,其實在心裡問候他 你我初次相見我礙著啥事了,你人上人了是吧 希望有天不在意這事了害 regnarts 如果是陌生人的話,可能是他們的正常狀態吧,畢竟他們為什麼會對乙個陌生人鄙視呢。就好像有些人面無表情的時候別人會以為他們是生氣的,會不會...

你做過最大的好事是什麼?

ElvisN 今天陪外公去急診室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著隔壁那位先生突然不斷地流鼻血我挺擔心他紙巾不夠用的就掏出一包紙巾給他問他需要的話可以拿走 D 刺蝟吹喇 那次過街通道裡往上的扶手電梯上,我前面是一對老人夫婦,我在後面,下意識地保持距離,想等他們先上去。兩個老人大概七八十歲了,顫顫悠悠,老爺爺扶著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