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對女孩子的第一印象能因為之後女孩子變得更優秀而改變麼

時間 2022-01-22 21:33:04

1樓:王肖肖肖然

可以的。

很多人雖然容易被第一印象侷限,但怎麼說呢,這樣更有另眼相看的空間。

如果你一開始就好看得要命,那也是第一眼驚豔,後面可能就沒什麼感覺。

人們最喜歡的就是事物的改變。

比如說,乙個美女更瘦了,和乙個胖子變瘦了,大家往往會關注後者,而且總覺得胖子會變化很大,看著更好看了。

所以事情都有兩面性,這種事看開點就好

2樓:gamda

會肯定會,但她也見識過你糟糕的樣子,

甚至看見你從那個樣子一步步成為現在的樣子,

所以她不會對你現在的狀況感到特別驚訝和驚喜,這種情況下印象雖然已經改變,但依然保留有一些以前的印象

3樓:浪蕩的白玉京

做自己想做的人,好好尊重自己,接納自己,愛自己,才會有尊重你,接納你,愛你的人出現。

別為了別人而讓自己迷茫,才是真的。

4樓:不知所

答案是肯定的。

不過,你所描述的第一印象,是你物件的認為,還是你的揣測?

5樓:溫彌子

看他重色還是重內在,內在並不是詩書禮樂就可以輕易改變。不如做回自我,享受自我,選擇乙個喜歡自己的人。

6樓:朋克心臟

第一印象只不過是乙個不必要的名詞罷了,久而久之肯定也會改變。

7樓:紫陌

不論什麼時候,自信的做自己就是最好的。

8樓:Tony

這完全取決於這個男孩子的世界觀,男孩子這個定義太寬泛了,也決定了這個問題不會有唯一的答案,答案就是因人而異。

對劉昊然的第一印象是?

我有六塊錢 第一印象不算太好看吧 14年去看北京愛情故事也沒記住他想想真後悔除了高能每部劇綜藝都看了現在是真好看天天都是怎麼辦劉昊然太好看了 怦然心動 第一次看昊然的作品是北京愛情故事,其實當時也沒怎麼注意到昊然,就覺得是乙個很有青春氣息的少年,然後後來看了唐探1 哇這個少年有點帥唉,驚豔到我了,然...

對蘆葦的第一印象怎麼樣?

討厭,太討厭了,我的名字就叫盧葦。小學的時候老師讓大家講自己的名字的含義,我上網查,牆頭蘆葦,頭重腳輕根底淺,很不開心,蘆葦只是非常普通的水草。從此把這件事藏在了心裡。後來學詩經,蒹葭蒼蒼,白露為霜,覺得意境很美,也為自己感到一點點高興,蘆葦不都是負面的含義。高三課堂,語文老師講對聯的寫法,又一次把...

如何改變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

我趙日天不服 這個問題幾乎無解,第一印象不好相當於被關進小黑屋在裡邊反省到對方忘記你的負面情緒為止,有緣遇見不要提不開心的事,而且反差還要大,比如你之前邋遢別人對你第一印象不好,改掉你邋遢的毛病,它對你的第一印象重新整理了給你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之前看過一本心理學的書大概意思是差不多的 如果是與人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