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對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時間 2021-06-04 15:45:24

1樓:710蕾蕾

職場上,老闆跟你是僱傭關係,說不准老闆都不知道你是誰,叫什麼名字,在哪個部門,除非你很重要,很有貢獻價值。因,不要太在意老闆對你的第一印象,悄悄努力讓自己會賺錢,自己能力提公升,第一印象回憶起,是有反差或超能力下的定義。

2樓:好好說話

給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外表,無論男女。職場更是如此。

之前有個人說過一句話,如果你要去面試,那麼就給自己買一身新衣服。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直到自己做了面試官。

當看到你對面的的應聘者時,第一眼的印象一定是外貌(包括髮型、化妝、服飾、配飾、五官等等)。

從這些求職者的外貌就可以大致知道這個人是個什麼樣的人。比如穿著得體、妝容合適、髮型也很精神,那這個人基本會是很幹練。

相反,如果這個人穿著很隨意、也不整齊、不乾淨,你的第一印象一定對他是不信任的。

其次是談吐

通過說話,就能看出乙個人的思維和邏輯是否清楚、是否條理。從而可以預判這個人的能力怎麼樣。

第三就是做事了

通過前面兩方面的了解,就可以做出初步的打算,是不是可以讓這個人進入試用期。

可以的話,就可以通過試用期的表現來決定這個人是否可以最終留下來。

所以,老闆對你的第一印象還是外表,如果和老闆有過簡單交談,那老闆對你的第一印象就已經產生了。

你對哥哥張國榮第一印象是什麼?

我是千禧年生的,應該是在我讀初二的時候吧,出於偶然,搜到了霸王別姬。或許是年齡還不夠,看了前面的童年部分時覺得乏味,就沒看了。第一次就這樣與哥哥擦肩而過。後來的幾年也沒喜歡上張國榮,只是有時聽別人說愚人節是張國榮的祭日,心裡也只是想,真巧,聽他們說張國榮是乙個同性戀,也只是想,呀。也沒去搜過什麼。到...

大家對螺螄粉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zbsh 談起螺螄粉,首先想到的就是 臭 了,我第一次吃螺螄粉不是在外面店鋪買的,是在網上買的那種需要煮的,做好後滿房間都是螺螄粉的臭味,衣服上也有,半天都沒消去,從那以後,我就不想在吃螺絲粉了,因為實在是太臭了。不過,螺螄粉雖然臭,但也還是挺好吃的,就像臭豆腐,聞起來臭,吃起來香,像這種美食還是乙...

對劉昊然的第一印象是?

我有六塊錢 第一印象不算太好看吧 14年去看北京愛情故事也沒記住他想想真後悔除了高能每部劇綜藝都看了現在是真好看天天都是怎麼辦劉昊然太好看了 怦然心動 第一次看昊然的作品是北京愛情故事,其實當時也沒怎麼注意到昊然,就覺得是乙個很有青春氣息的少年,然後後來看了唐探1 哇這個少年有點帥唉,驚豔到我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