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刪了好友要不要加回來

時間 2022-01-22 21:33:03

1樓:仙氣聃聃

不加了吧喜歡乙個人就像喜歡一雙鞋。戒掉喜歡的那個人,就像穿著不合適的鞋。

我想,應該有一種愛叫到此為止。

到此為止,誰也不必去打擾誰,誰也別虛情假意地去關心對方。

不管你們之間有多少故事,但至少在下定決心離開的時候,是真的認為沒有對方會過得更好。

不要在深夜裡找過去的人聊天,更不要跟過去的人聊過去。

刪了的人就不要再加回來,說了再見的人就不要重新再見。

畢竟他過得不好,你會難受。

他過得好,你會難過為什麼不是你陪他變好。

他有了新的愛人,你會吃醋。

他單身,你會擔心他是否還在原地。

失之交臂的愛和時間,誰還能要回來?

無論是曾經的雨天,還是喝醉的夜晚,無論是滾燙的熱淚還是燦爛的笑顏,都注定不能和你再同行。

分分合合,結識不易。兜兜轉轉,散場別離。

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種愛,沒有一種可以重來。

餘生就不用你指教了,願你過得很好,並且我一無所知。

2樓:sosoGe

尷尬,我這種情況屬於根本就沒在一起,刪了後還是把他加了回來,像你說的這種,不知道你的意圖是什麼,但是對於我來說只要不違反公序良俗應該怎麼選擇都可以吧,聽從你自己的內心,怎麼選擇使自己內心最舒服就怎麼選擇吧,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3樓:知否

這個問題好糾結,目前我就是這種狀態,我把好友刪了,可是他一直都不刪我,說了很多次叫他刪就是不刪,也不回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4樓:梔藍

我理解你這種心情,還想著能夠和好,但是你想過沒有,如果她還願意跟你一起的話,也就不會刪你了

5樓:

加幹嘛,都拜拜了,加了當朋友嗎,說實話,分手說那麼絕,就沒必要。

6樓:安安

不要再加了,既然已經分手說明就是不合適,再和好還會因為同樣的問題在分手的!保護好自己,你會遇到不讓你覺得卑微的那個人

7樓:飄飄

不要,剛開始看著鬧心,再後來沒必要

8樓:海綿炮炮

既然你萌生了這個想法,想必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了。

9樓:康老師的學生

本人和你情況差不多,不過我是男的,當初我把她刪了之後不到乙個月又加她好友,她也同意了,然後,然後到現在一句話沒聊過

10樓:熊哥

千萬不要加,免得藕斷絲連,後患無窮……

11樓:豬豬潔

如果忍不住聯絡他,就刪了吧。反正都結束了,留著又有什麼用呢

12樓:藏藍

既然都刪了,都不能成為戀人了,留著幹嘛?要我看著他和別的人好,看他們秀恩愛自己難受?

13樓:SSSSG

加的意義是什麼呢,日日想他,然後偷偷看他訊息,翻他空間,一切資料,明知道已經結束,沒有可能,卻還是不放下,不往前走。再去糾纏有什麼用呢,分開的已經不合適了,說再做朋友都是假的,騙得了別人,騙得了自己的心嗎,還是好好放下,往前看吧。

14樓:小草

刪好友是因為他不和你發訊息對吧,那就是他先放棄了你們的感情的。那麼加回來也應該是男方主動而不是你,不然他還是一樣不會珍惜你的。

此外他來找你聊天不一定是想復合,可能只是寂寞,可能是身邊沒有比你更好的人選出現而已,醒醒吧。

真正喜歡你的人,又怎麼會冷落你呢?

15樓:東籬菊黃

要看好友在你心中的價值。值不值得加回來?

16樓:dunnow

重新加也不會是男女朋友了吧。他的世界早已沒有你,而你又何必荒廢自己美好的空間去塞乙個對你的世界不會增添一絲光亮的他呢!

17樓:seramoly

分手也沒必要刪,又不是出軌,但刪都刪了,就別加了吧

18樓:

當初他那麼的決絕,他的心是有多狠,你居然還想加他好友,念念不忘嗎?還在愛著他嗎?自討苦吃嗎?腦袋銹到了吧?好想用最粗俗的語言罵醒你

19樓:十五月

加回來的目的如果是做普通朋友勸你不要。如果是和好,那希望你能足夠明白自己的心,確定自己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ta,那麼我支援你再為愛情勇敢一次

20樓:喜歡錢的艾特

問天問地不如問自己,如果放下了又何必在乎他是不是在好友列表呢?只有放不下才會想著加回時不時得偷偷關注他,下雨他有傘嗎?天氣涼了他應該穿的厚實吧,有物件了會難過,結婚了會死心,而這些對方都不知道,而自己在會還是時不時的想起來難過,偶爾去了你們一起走過的路,吃過的餐館觸景生情……知道遇到那個可以讓你放下一切的人

表白被拒絕後,刪了好友,想加回來?

能新增一些細節嗎。這樣不知道怎麼怎麼回答。我跟題主經歷相似。我以前跟他表白 非當面正式 用空間悄悄話表白然後被他猜出來了。emmmm 我就不管繼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找他日常閒聊。結果。他就叫我有話就說。都這麼明顯暗示我了可我。就是不說。我慫啊。然後隔天我給他發訊息他晚上才回我 那時候宿舍熄燈了。...

已經放下了,要不要加回來刪掉的人?

ii36669 分手了快四個月了,刪了又加加了又刪 原來你要結婚了,你還說你放不下我 你說不喜歡他的人只是喜歡他的錢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炫耀 我後悔把你加回來了 若嵐 已經放下了的話,為什麼還要糾結加與不加呢?所謂放下,不是告訴自己你們不再可能,而是真的認識到,自今以後,那個人與你毫無瓜葛。就像此時...

前前任的好友被前任刪了,怎麼加回來合適

難得糊塗 加回來幹什麼呢,過去的就是過去了,對於前任來說,一絲的問候都是多餘的。相忘於江湖,如有機會見面,風輕雲淡,見面不撕,就挺不錯的了。 雕兒飛不動 前前任的好友管你啥事你一定要加回來 被女生刪冒昧的問一句是女生?是魚塘候選嗎?如果不是的話,什麼理由你想找他什麼理由加不就行了,這還要問 南牆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