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乙個人的事還是兩個人的事?

時間 2022-01-22 21:33:02

1樓:weiwang

愛情表面上是兩個人的事情,但實際上是乙個人的事,戀愛中兩個人都會認為自己是這出戲的主角而對方只是配角,都不會真正把對方當做乙個有主體性的人,本質上是雙方都在藉著乙個人形物體意淫,體驗愛情其實並不是非得要和乙個具體的人,想象力足夠的話,偶像、紙片人或者乙隻貓都可以。

2樓:Vicky

乙個人的愛那不是單相思嗎?兩個人共同奔赴才是愛情吧

3樓:阿根正傳

感情是乙個人的事,是自己的事,活著就是自己的事。

4樓:不好聽

愛情是乙個人的事,乙個人的義無返顧,乙個人的冷暖自知,乙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5樓:BB小蘑菇

愛情是乙個人的事,乙個人的義無返顧,乙個人的冷暖自知,乙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6樓:心上有座墳

如果愛情可以隨天氣決定那要怎樣去適應四季分明 。

7樓:sky77

沒必要,做最好的自己就好。為了迎合他人而委屈自己,最後的結果也絕不會好。告訴對方你愛他,然後展示自己最真實舒服的一面,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8樓:蘇打水的綠

可以是乙個人的當然最好是兩個人的

9樓:Shirly

肯定是兩個人的事,乙個巴掌拍不響

10樓:「已登出」

是知道我失戀了麼?

在我的觀點裡,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理由是愛情的本質是和另乙個人建立起親密關係,關係是關乎二者的事情,不可能單方面建立起來。

有空再更。

乙個人還是兩個人

小澤 已經兩個人了,就千萬不要乙個人,你會受不了那種孤獨的感覺的,反之,如果習慣了乙個人,就不要輕易改變,否則你也會很難受的,看值不值得吧,所有的事情,只要自己認定了值得,不會後悔,就勇敢去做選擇 一葉障目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融合,需要的是兩家人的互相理解包容妥協,只靠其中乙個人的努力,是改變不了什麼...

習慣乙個人還是兩個人?

每天開心一點 兩個人!乙個人我什麼都不敢做!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乙個人,這幾天我男朋友家裡有事情回家幾天,我自己乙個人在出租房裡,根本不敢睡覺開著燈也害怕一直想著男朋友,昨晚還偷偷哭了!總感覺缺少點什麼,想做什麼都只能等男朋友回來再做,真的習慣了兩個人!我現在也是正在失眠當中!哭了! 鑑於這個問題,我自...

生孩子到底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

ee ee 生孩子之前還是要想想以後養娃怎麼養,自己帶還是讓媽媽婆婆帶,還是請保姆。這個問題有了答案就可以決定要還是不要了。很多家庭父母沒辦法抽身照顧小孩,家裡又請不起保姆,媽媽沒辦法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小孩,要麼換乙個在家就能上班的工作,要麼就辭職當全職媽媽。如果有人幫忙帶,那就省了一大部分精力。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