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室友覺得我不是乙個暴力的人?

時間 2022-01-22 21:33:00

1樓:Brave

那你平時溫柔一點啊,讓人覺得你很有親和力,哈哈哈

2樓:一川煙雲

我覺得就是開玩笑啊?

我們宿舍也會這麼說,比如無意做了什麼過分的事情,就會自嘲說怕××打我,但是我們宿舍根本沒人會打人,打打鬧鬧都很少有。

只是一種緩和氣氛的說法而已,和覺得你有暴力傾向完全沒關係。

畢竟如果當著××的面說「我剛剛做錯了,怕××不高興,所以我才不做了。」,雖然××確實不高興,但是這麼說得太直就會很難收場。

而誇張一下說怕××打我,別人都知道是玩笑話,笑兩聲就過去了,也不會細問。

至於其他人對你的看法,我覺得更有可能是你過於較真,分不清玩笑話造成的,或者是她們也在開玩笑,結果你想多了。

另外,如果你真的很多次自以為自己沒用力,別人卻覺得疼,你還是別和別人打鬧了比較好。

又仔細看了一下,或許是南北方差異?因為我個人一點都不覺得這種玩笑過分,身邊很多人都這麼說,都沒啥問題啊。

如果你還想和好,以後相處得更舒服,建議你可以和她們私發說你確實很介意這種玩笑話,然後對你剛剛的脾氣道個歉,兩邊客氣客氣也就過去了。

如何讓室友覺得我是好相處不是好欺負

EEQS 言外之意就是你這個人很隨和,做事有點 隨便 比方你同班同學和你聊天,你們倆聊著聊著就起衝突,然後那個同學打了你兩下,因為在上課嘛,你想的更周全,你礙於面子,不想讓後面的同學或者老師看到你們倆在鬧矛盾,基於你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好欺負,你內心是排斥這種被別人看成 老實人 的,但是沒辦法呀,你平時...

如何和乙個喜歡冷暴力的內向室友相處?

牛奶秋刀魚 我就是你室友那樣的性格,最近我遭遇了你室友的處境,其實我們這樣的人性格就是很被動,對你來說可能是乙個小事,但對她當時來說真的很傷心,冷暴力是自己最不想用的方法了,她的心裡絕對不比你好過,當天肯定會很生氣,可能第二天就會消氣了,也可能兩三天,但絕不會超過一周,只要你是真心和她交朋友的,如果...

室友的什麼行為讓你覺得這是乙個情商很低的人?

迷茫小M 呃。每天和乙個群裡的很多人聊天,這個很正常,但是每天都有很多的cnm各種粗俗的話,還有什麼幾把的什麼話自行腦補 cnm現在現實很常見,但她們的cnm毫不誇張的說是高階版的難聽cnm了。還很常說 問我為什麼知道,當然是因為她外放聲音了,還是夠足音量的那種,拜託,我們不想聽,宿舍六個人五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