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自行車騎行能不能瘦肚子?

時間 2022-01-22 21:33:03

1樓:邊緣

只要強度夠,瘦成難民都沒問題...

運動不是關鍵, 關鍵是強度.

2樓:飛馳人生

騎車後反正我的體重是下降了,肚子也小了一圈,但還是有肚腩,比之前硬邦邦挺著的肚皮比起來鬆軟了許多(朋友說騎車減內脂很好),我覺得再加上一些針對腹部的鍛鍊,肚子應該很容易就下去了

3樓:30歲的老何

反過來想想,肚子大的話就趴不下去,就騎不快,就算是為了超電動車也得狠心把肚子減下來吧。

4樓:如果世界是這樣

應該不行,騎車不會用到腹部發力,使用到核心發力也只是臀部那段核心,認識的1個車店老闆還有幾個騎友,都能100+km均速33了,不能說他們不努力騎車吧,但還是有小肚子。

5樓:李雷

明確告訴你,可以。

12年開始騎公路車,山地轉過來的,當時興趣濃厚,一周3次4次的騎,單次也就30來公里的樣子,3個月肚子就見分曉了。

6樓:門競一

瘦不瘦看的是飲食習慣,要是運動完吃頓燒烤還要喝點啤酒那不僅不減還要漲肚子,騎車騎得腿上肌肉發達胳膊纖細還帶著乙個啤酒肚的我也見過……

7樓:Destiny

不好說。

有幫助是肯定的,飲食習慣和核心鍛鍊也很重要。

8樓:人間喜劇

當然。不僅騎行可以,只要你健身運動都可以的。貴在堅持……

9樓:四逆湯中姜附草

經常騎,不用騎太多20公里足夠主要是堅持。我騎了乙個禮拜不到,首先食慾下降了。

公路自行車騎行如何訓練提高踏頻?

Edim7jim 假設題主的車尺寸合適,並且車把 坐墊等已經調整到了適合騎行的狀態。高踏頻首先必須上鎖鞋,保持動作一致,提高安全性。其次是道路條件比較好的長時間騎行才能發揮高踏頻穩定輸出的優勢,如果在市區2 300公尺乙個紅綠燈就太難受了。而且踏頻和肌肉狀態也有關係,我平時踏頻100左右感覺最舒服,...

公路自行車騎行,如何平衡心率與踏頻?

小美 你這個應該先練心率,只看心率,用小些的齒品,心率在二區,三區,保持每天騎,每天騎五次,每次40分!一月之後同等心率,會騎得更快!之後當然是上踏頻了!先上了90.每天練習多次!小齒比!乙個月!最後是把心率控制在3區,把踏頻拉回90,多試幾次,應該可以的! Erik 想保持踏頻的同時又保證低心率,...

自行車騎行150公里,最後膝蓋撐不住,不能用力蹬,感覺痠痛,太累了嗎?

正在傳輸 跟我差不多誒,150公里往後就開始疼,人越累,用力方式越不對,對膝蓋傷害也越大,可以用扶他林擦拭膝蓋肌肉,我一般恢復很快,騎多了就適應了,疼痛修養1天就沒了。 濤聲依舊 必須要注意了,膝蓋相關的韌帶,半月板一旦受損,很難完全恢復。注意運動前的拉伸,運動中合理佩戴護具,調整車座高度較少膝部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