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張漂亮的臉到底有多重要?

時間 2022-01-22 20:53:04

1樓:

我感覺長的好看的女生就算是在課堂上老師跟她說話都是溫柔客氣的,但是大部分老師還是很公正的。

2樓:婉婉若兮

贊同以上所有,自己也是個顏狗,大概是人的本性吧,趨於美好的事物。也就是什麼時候都會說的,大家都是視覺動物咯,這是個看臉的世界,顏值決定一切。

其實覺得更好的觀點是,有一張漂亮的臉到底多重要不好說,凡是有利必有弊。不需要追求極致的漂亮或者極端覺得顏值藐視一切,太極端不是好事。

每個人都需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去保持自己最佳的狀態和外觀,從某種角度說每一刻都做最美麗的自己這件事很重要。

3樓:愛唱歌的bubbles

至於有多重要,就是,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在給你亮綠燈。

哈哈如果你問我怎麼知道的,只能說是我瞎猜的,因為我只見過紅燈。

4樓:陽豆花

大概就是,漂亮點,可以不那麼溫柔,大家都會喜歡我吧。

5樓:胡大大大大離

曾經有個帥哥跟我說:你是永遠體會不到他的世界的人是多麼美好,多麼善意,多麼熱情……每天照照鏡子都很爽。

好吧,確實體會不到

6樓:呆呆吱吱

很簡單,,,就一點吧

世界對你的優待

防曬到底有多重要?

給你看一下我昨天去做超皮秒拍的圖 醫生說都是防曬沒有做好然後出來的曬斑 我只有20來歲深層的斑已經這麼多了.醫生說防曬是所有護膚品中最重要且最不能忽略的!真的真的 我現在每天防曬霜 防曬傘 口罩 防曬衣。希望斑不要出來了! 因為小時候車禍,一條腿上留了疤。所以從小到大穿長褲居多。算是無意識的防曬了吧...

「圈子」,到底有多重要?

一瞥驚鴻 圈子對乙個人十分重要 1,首先優質的圈子可以激發個人的強烈企圖心,並且讓你下定決心,你想要就一定可以。2,優質的圈子之中,你可以和優秀的人發生鏈結,你可以找到很多優秀的老師,跟著老師學習服務老師。3,和優秀的人說話不需要吞吞吐吐,三句話說明自己產品的優勢,熱情的招待朋友。4,首先你要裝作自...

檔案到底有多重要?

辦得爽 檔案的作用 真正能證明你學習經歷的就是你的檔案。檔案裡面有你各個時期的學籍卡 成績單 各方面的評語 獲獎證明 還有你的黨團材料。這些都是原始材料,不可複製。雖然目前你可能用不到檔案,但並不等於它是隨處可丟棄的 雞肋 所以應屆生一定要關心自己的檔案,免得未來不必要的麻煩。哪些情況下必須要用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