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什麼事突然淚崩?

時間 2022-01-22 19:12:48

1樓:壹心美食

電影:你所害怕的,正是你等待已久的,最後實屬淚崩

2樓:我是孤

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3樓:謝謝你這麼忙還來傷

我已飄零已久,曾經滄海,輕斂一路走來的時光碎片,把所有的眷戀排列,你,依然是夢裡那朵青蓮,只因一段心願,為你費盡文章,解釋春愁秋恨,雲雨繾綣。一蓑煙雨,一簾心事,一曲飛花,一紙素箋,祭你我的素年錦時。一楨絕世畫卷如此悄然展開,流瀉清清柔柔,輾轉三生記憶。

4樓:秦品紅

那年,青蓮綻放,一束青絲一襲紅衣;一把紙傘一路丁香,隔著一簾江南煙雨,墨著一箋回文詩,彈著一曲雲水逸。乙個素衣清顏,懷揣憂傷的女子,輕盈落入了我的城池。三千青絲,點墨成痴,我眼眸裡的笑意,倒映著你的淺笑嫣然。

眉眼婉然,飄逸靜默,我千迴百轉裡,瀰漫著柔軟初見的嫵媚。

5樓:離明

不會,我不會淚崩,只是默默的難過。

6樓:青燈不歸客

某年某月某日,當你以為你以為忘得一乾二淨的時候,走在大街上,假如耳邊傳來乙個很像她的聲音,或許才會知道你心底是什麼樣子的。一瞬間就被定格在原地,眼淚不由自主,發了瘋的會到處轉頭找。

什麼事情會讓你突然淚目?

簡約 剛結婚不久的事,有天吃蘋果,當時吃的很乾淨,老公看到了,冷不丁的說我,像沒吃過蘋果的,有必要啃的這麼乾淨嗎?當時我就哭了,過去三年了,每每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難過,我想我們不是真愛吧,感情一直也不怎麼好,很多夜裡都獨自默默流淚,可能跟我自己家經歷有關,我後媽對我爸爸是各種嫌棄,也說過同樣的話,而且...

你會因為什麼事情突然就崩潰了?

以前發生過的一些類似的事再次發生 什麼都做不了的無力特別討厭特別絕望 我要好好學習爭取移民 本來以為能成朋友的人,極度反同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該喜歡同性 傷害了在意的人 琥珀丶 領導間不作為亂安排搪塞推諉,員工犯的錯自己抗下了所有刀子。自己的下屬及員工大多數時間都會很懂事,趕在一起還調皮搗蛋不理解的...

失眠中 你們會因為什麼事失眠?

Sally 1被家人氣的睡不著 2睡前看了乙個很生氣的新聞,憤憤不平睡不著 3心裡有煩心事睡不著 4莫名其妙睡不著5睡前打了一局遊戲贏了激動的睡不著,輸了氣的睡不著誒,睡不著的因素太多了 因為自己的錢不知道該怎麼花而煩惱 明天女朋友約我出去玩,但是她閨蜜又約了我,很煩,兩個都想要,有什麼辦法能讓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