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人不如狗問題?

時間 2022-01-22 19:12:47

1樓:其實我不帥

有時候真覺得狗比人好太多了

你對狗好狗也會對你好,狗不會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你過得好了狗也會開心,狗不會因為你比它強而嫉妒你孤立你,也不會因為它把屎拉你床上被懲罰而怨恨你。

2樓:whisper

何必跟乙隻狗過不去呢,難道是睹狗思己

3樓:

無德不如狗——人間世道

人生識人千百數,三兩知己慰平生。

陰險狡詐人心齷,人不如狗是真諦。

4樓:

有時候事實就是如此,沒辦法,人類社會幾千年來就是這樣的。

5樓:Tino

原則問題。

狗只有乙個原則,給吃的就是主。

人卻不一定 。

6樓:戰隼

一是因為自我的所謂優越感,愛屋及烏,我既然那麼強了,寵物也不會差了。二是社交障礙,其實和人交往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甚至會有風險,如此之下有些人的選擇不言而喻。 總之,對於當事人都不是好事,是一種典型的幼年體人類的思維特徵。

7樓:萌萌

人不如狗估計就從兩個方面說了:

1、從經濟方面,貧富差距太大,有些狗過得比人好。這沒什麼可心塞,自己努努力就好了。

2、品格和長相,人對狗沒啥要求,可愛和忠誠。存在一些人類朋友長相既不可愛,道德底線也沒有,還不如狗靠譜。

8樓:

是這樣的

我覺得一些人確實不如我家狗可愛、純真、善良呢一同事天天往自己的櫃子裡藏公共用品藏衛生間的手紙藏吃的比我家狗還護著自己東西呢我家狗還願意給其他狗吃自己碗裡的飯呢

你說她是不是不如狗大方

所以這是什麼屎問題

如何看待人醫給狗做臍疝手術

Xin 我當然支援 術業有專攻 的原則,給狗做手術,確實獸醫手術很可能會比人醫更靠譜些!兩個醫生是兩類專業。但我還是想指出,這兩類專業的高低水平上,確實存在本質的區別 1。人醫,在出山掌刀前,除了剖過人體以外,一定也剖過無數實驗動物。而獸醫,剖過無數動物,應該沒剖過人體吧。所以就解剖學而言,人醫對動...

怎樣看待人性問題?

坐著看開玩笑的 個人意見不喜勿噴,希望有幫助 人性這個問題說複雜也不複雜說簡單也不簡單,這要看個人。人性無非就善惡或不善不惡 這是廢話 你可以認為人性本善,那麼你就要做好被騙的準備。你也可以認為人性本惡,那麼你就要承受防備心太重的累。人性最好不要試探的,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自私的一面。現在假設乙個場...

如何看待吃狗的問題

不偷不搶安度因 暫時不能抵制,你可以不吃,但這個產業鏈是的確存在的,你如果要真的想呼籲大家現在開始就不吃不殺狗這可是比吃狗殘忍多了。你可知道肉狗都是飼養的,長得確實也不好看,賣不出去,人和狗可能都會比死了還慘的所以啊,不要抵制吃狗,如果真的要抵制,也要循序漸進,立法完善公正後再去抵制 超級桑葉 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