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社聯怎樣為社團節拉贊助?

時間 2022-01-22 19:12:46

1樓:摩衫班服的婷仔粥

先回答題主的問題~

遊園會,可以列出所需的物資,社團擺攤設點搞活動,我能想到的就是下面這些物資:

帳篷(需要贊助)、桌椅(學校借用)、海報氣球等wz裝飾物(需要贊助,部分可以學校找老師列印)

晚會,需要音響、舞台布置、社團出節目需要一些服飾道具等。那麼盡量在學校借用類似禮堂或者大課室,學校平時各種活動,有自己音響裝置,借用學校的。所以主要是舞台布置及社團表演費用,可能還包括給社團的獎狀獎品之類的。

所以,多轉換一下思路,「偷偷」給贊助商宣傳,畢竟贊助商就是用潛在客戶換物資及活動資金給社團。

針對這種現狀

摩衫

立誓解決所有初高中社團的活動難題

社團

贊助

持續

放送

摩衫班服的婷仔粥:高中社團如何拉到贊助?

摩衫班服的婷仔粥:初中社團怎麼樣才能拿到活動經費贊助?

2樓:Black Mirror

我有贊助,校園推廣,簡單易做,財會類學生優先。

3樓:朝聖的旗

高中不讀聖賢書,老來只能玩直呼。

4樓:Chuck Zhuang

教育機構的廣告應該是可以進學校的吧,我們學校就可以拉廣告進去

大學是進學生會 還是社聯 抑或是社團為好?

上善若水 其實每乙個組織加入後都有收穫。學生會,社聯,社團這些組織都是很好的鍛鍊自己,並且交友的地方。沒錯,在我看來,最大的收穫是在學生組織,學生社團中結交一幫志同道合,可以放輕鬆玩耍了解吃飯的好朋友。鍛鍊能力是我選擇加入這些組織的初心,結交朋友是我體會到的最大收穫。因為在大學裡,交朋友真的不是一件...

高中是有社團的嗎,像動漫裡那樣,我們高中沒社團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時間一起呢?晚九點放學,早七點上早自習?

皓園 有的我們初中就有了,初中是乙個普通公辦中學 成績就是兩三百個市重點高中,三四十個省重點 特色就是社團多樣化,還跟香港一所學校建立了社團互動。初中社團真的多 茶藝,diy,絲網花,賽車 飛機模型,書法,美食 後來我畢業了回去看又開了很多新社團 我們高中也有,但我們高中比較注重學習,社團活動時間被...

江財會院思創案例拓展社是乙個怎樣的社團?能夠給我們得到哪些鍛鍊?

Jsjfnm 作為乙個在思創待了一年的萌新一定要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大一這一年很慶幸加入了思創!還好當時的選擇沒有錯!作為會計專業的學生,一些案例分析比賽對於我們來說,是增加知識應用和提高專業能力必不可少的途徑,參加思創以來,經過社團的培養,我開始學會怎麼樣去參加比賽,開始走上這條路。比起來沒有進入...